『pokemon/大吾智』你们就当是我想发糖吧!

  ☆为了发糖让两人在一起的一个突然产物。
  ★开窍的直球智君
  ☆我不管就是想发糖呜呜呜!!!
  ★配合彩蛋食用更佳√感谢忧酱友情插花~

  他不记得见到那少年多少次了,只是他每次都成长得令他惊异,聚光点一般的让人移不开眼。
  仅仅是十分平常的话语却又一下一下的敲打着心房,身体自顾自的亢奋起来,好像全身心都在诉说着喜欢。
  明明是自己的身体,怎么就不能听话些呢?

  智许是盯了他几眼,认出时才洋溢起惊喜,急忙脱身来到他面前。
  “大吾先生!”
  “唔,小智君?”他微微偏头,做出一副讶异的表情,光明正大的将视线放在少年的身上。
  “是我啊!好久不见了。”
  “说的是啊。”他伸出手,没忍住揉了揉智的头。

  是啊,终于见到了。

  实际上相遇的理由不仅仅因为偶然,大概还有半分预谋在里面。谁让他是个狡猾的大人呢,怎会放过一丝一毫出手的机会。
  他熟知智的想法,也了解他单纯的爱慕,纯粹如他,那感情也理所应当是不含一丝杂质的。也许少年还无法理解,但他也不急,他们有的是时间慢慢接触。
  就像现在,他一手晃着茶杯,一手托着脸,盯着智吃饭时的样子看。
  那句话真的是对的,看着喜欢的人吃东西的样子时,是会发自内心的感到满足。
  大吾在心里轻笑,然后伸手拿过智的杯子,将红茶和牛奶以适合他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甜度也调的正好。
  "唔,谢谢大吾先生。"
  "不用谢。"
  他放下杯子,双手交叉抵在颌下,盯着他问:
  "小智君近来好吗?联盟的挑战还顺利吗?"
  "嗯,都很好,不用担心我。倒是大吾先生您才是!一日三餐有好好吃吗?还是像以前那样不分昼夜的研究吗?这样的话睡眠质量不好的吧。"智淡然的接过话题,一转又重新抛回给他,那双蜜棕色眸子中的神情也变得尖锐不少,可终究还是担忧占了大半的。
  这算是被他关心了吗。久违的体会到这种感觉,大吾突然觉得,心底某个地方被搔了一下,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一般,缓慢地钻了出来。
  身为丰缘冠军的他,自小的成长经历中大概都不被列为需要关心的那种人。他总能把所有事做到井井有条,让人觉得完全不需要担忧什么才对。
  面前的少年虽年纪尚小,但眼界却不知比同龄人高出了多少。走过的地方多不胜数,连身为冠军的他都自视不如。他想到这里,没忍住叹了口气。
  你优秀过头了吧。

  智仍在盯着他,他只好调整了下表情,说:
  "放心吧小智君,我自己有数的,不过啊……"他歪着头,手掌撑着脸笑道,"被关心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唔……"智表情似是慌了慌,急忙的低下头往嘴里塞了两口食物,过一会才抬头接着问道,"以前都没有吗?"
  "有的。"大吾轻轻回答,喝了口茶后转移话题。
  "待会儿要去那边走走吗?"他指了指窗外给训练家提供的大型广场说道。
  "好!"
  他还是很好懂的。


  广场附近恰好挨着镇上的河,正中心是围成一层一层的正圆型喷泉。每到整点时每一分钟升起一圈水幕,一来可以为训练家的突发奇想提供些帮助,二来也算是不错的美景。智与同伴们打了个招呼,跟皮卡丘也好好说了下。看到皮卡丘抱着小爪子似是有些不情愿的点了点头才算搞定。
  他连最亲密的伙伴也没带,他亦是将搭档拜托给了精灵中心的乔伊小姐,两个人却要一起去训练精灵的广场,这点上他们心照不宣。
  他们并肩在河边的那条路上走着,将广场上的对战或者训练尽收眼底。从智的此次旅行目标聊到大吾未来的规划,好像怎么也聊不完。半圆形的小路走到尽头时便转了个方向,当两人意识到时,他们身后的第一道水幕已然升起。
  "看来我们好像有点太投入了呢。"大吾抱歉的笑了笑,擦了擦脸上的水珠,"要去那里面等一下吗?"
  "好啊。"
  圆形的水幕一层一层升起,将他们围在最里层的圆心中。智目不转睛的赞叹着,而大吾则是有些入神。当最后一层水幕冲上空中,大吾突然问道:
  "小智君这么优秀,一定很多女孩子追吧?"
  "哪里……"智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脸颊,"因为我总是一心想着精灵们吧。大吾先生才是,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大吾先生吧?"
  "没有啊。"大吾苦笑道,"喜欢像我这样的人,可以得到什么啊?"
  "怎么会没有,我不就是吗!"下意识的喊出口后,智偷瞄了一眼大吾的脸,便有些怔住了。
  冠军一改刚刚的表情,他低下视线,用认真的语气开口,"那小智君跟我交往怎样?"
  "……"智有点呆住了,一时之间竟沉浸在那句话里没能反应过来。
  "咳咳,开玩笑的。"大吾移开视线,笑了笑,刚想转移话题,却发现小智低着头,耳根红的要命。
  "我可是差点当真了啊……"
  少年抱着胳膊单手捂上脸,用他恰好能听到的音量小声说道。
  大吾整个人都懵了。
 
  没顾上感受喜悦,他有点急切的抱住了眼前的少年。智的面颊刚好触及他的胸口,使得智十分清楚的听见了,那强烈得仿佛要冲出的心跳声。
  "那可说好了,小智君。"他柔声说着,却觉得不愿意放手,"余生,请多指教。"
  "嗯……"他把脸埋得更紧了些,"请多指教,大吾先生。"



  喜欢这种事,也许就是微妙的吧,智这样想。
  虽然也许还不能理解,但一定,没关系的。
  两个人一起的话。
 









  【彩蛋·许久以后热恋期的两人】

  “唔……”
  “大人还真是狡猾啊。”

  智偏偏过头稍稍压低帽檐,不满地嘟起嘴小声说道。大吾看到相处多年的恋人这番可爱的表情也忍不住笑出声来,微微弯腰,用手将他的帽檐重新抬高。

  “可现在小智君也是大人了哦?”
  “大吾先生是想说我也狡猾吗?”
  稍微有点气鼓鼓的发问,智抬头将目光撞进了大吾的眼睛。

  “啊,这倒没——”
  “那我就做点狡猾的事情好了。”
  “诶?”
  大吾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智抓住领子扯了下去,智踮起脚凑上前,大吾感到嘴角传来了温软的触觉……

  “这是大人的回礼啦!”
  智摆了个鬼脸便飞速跑开,只留下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大吾站在原地。

  明明该做的事情早就做过了,按理来说不会那么害羞才对,可是——
  这也太犯规了!

  “什么大人啊……”
  大吾抚上刚刚被亲吻的嘴角,感觉酥酥麻麻的,瞬间满脸通红。
  “这明明就是小孩子的恶作剧啊,笨蛋。”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这里是掉粉掉到心力交瘁的殇子/////
  大吾智的产出动力完全是为了给落酱加成图力 @抽屜半開!!! 落酱辛苦了虽然我觉得一定与你想象的相差甚远TTTT不过你能喜欢我就很开心啦>
  非常非常感谢的是不嫌弃给我插花彩蛋的忧酱 @喂你掉了半个精灵球 !!忧酱我最喜欢你了呜呜呜呜!!忧酱的彩蛋究极可爱的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去跑几圈!!!!大吾和智都超级可爱的直球赛高!!!呜呜呜我爱他们一万年!!!
  没注意到粉丝好像就快一百了……lof好像有一百粉的点梗福利,等到时候就请大家多多关照啦~不嫌弃我这个咸鱼的话我也一定会加油的!!
  就这样!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3)
热度(84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