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沒有聲音

既然变成了接龙那么就塞大家吃修罗场www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大家,岚智务必了解一下(比心

抽屜半開:

先防雷,CP 阿嵐->茂智 慶祝會後,布拉塔諾研究所內

為啥抽筋短打了這麼一篇後面再說,先放文

 ———————————


「布拉塔諾博士,請問能借電話一用嗎?」


「當然可以,但是剛巧10分鐘前智君也來問我借了電話,不知道用完了沒有呢?」



被這樣告知後,出了布拉塔諾博士的研究室後拐了兩個彎,阿嵐駕輕就熟到達了休息室。果然看到了一個藍色的身影。


看來要等一下了。阿嵐這麼想著,在休息室的沙發隨便找了一個角落坐了下來。智沒有發現有人進來了,正在對著屏幕用手比劃著些什麼,應該已經聊了一段時間。屏幕剛好被遮住,看不到通話的對象,不過隱約看到對方頂著一頭棕紅色的頭髮。


平時一見面就對戰或者會有事件發生,幾乎都沒有見過智日常的樣子。托著腮,阿嵐無所事事地觀察著。






阿嵐不否認對智有些別樣的情感。從上次對戰中智突然倒下,發現自己所感到的慌亂有點超出常規後,阿嵐就覺察自己好像不是把智只當作普通的朋友或者勁敵看待。人也不小了,這種區別還是能分辨出來的。

好在對方對自己的印象應該還不錯,每次看著自己時,總是帶著些敬佩,眼睛裡好像閃著光。

雖然從觀察得知自己喜歡上的這個人情商好像特別低,對一直在身旁的女生所傳遞的好感簡直是絕緣的狀態。不過再怎麼遲鈍,直接跟他告白應該還是會懂的吧。阿嵐輕嘆一口氣,考慮著要不要在啟程之前跟智表明自己的心意,不然下次再見面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對方眼中的光還能為自己留多久,阿嵐可沒多大信心。




「所以就是說平時出招式的時候只是比我手掌大一點,但是變成智蛙型態的時候就會嗯...大概有我一半高吧?突然變得那麼大很厲害吧!」

在說忍者蛙的事情,難道是關東那邊智相熟的博士?不過這樣看來應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吧。沒關係嗎研究材料什麼的。曾是研究助手的阿嵐有的沒的地擔心著對面的不知名關東博士的研究進度時,突然聽到電話對面略帶調笑意味的回應。


「你的一半高啊...那也不是很大嘛。話說小智君你是不是矮了?」是一把沈穩但是聲線還是帶點稚嫩的聲音。


「你找打啊!!怎麼可能啊!!」然後這邊是第一次見到,瞬間炸毛的智。


怎麼看這都不是博士和委任對象之間的對話了。阿嵐回憶起平時智跟一起旅行的同伴的相處模式,也不像是普通的好朋友之間的對話。


有點好奇啊。阿嵐無意識探了一下頭,想看看究竟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剛巧對方好像也察覺到了。




「小智,你身後的是⋯?」


「欸??啊阿嵐!你什麼時候來的?對不起我沒有發現你進來了」轉身看到坐在沙發上看來已經等了一段時間的阿嵐,智不好意思地搔了下臉。


「沒事又不急,這位是?」從沙發中站起身來,阿嵐走了兩步到了智身邊,微微欠身看著螢幕裡看起來跟智差不多年齡的少年。




「阿嵐桑你好我是茂,跟智一樣是真新鎮出身,是研究員」對面的少年點了下頭,剛剛跟智聊天時的調笑語調完全沒了影,讓阿嵐有點懷疑自己對對方的年齡估算是不是出了錯誤。


「這是阿嵐!」智朝阿嵐笑了一下,然後跟茂說到「就是我剛跟你說決戰的對手!阿嵐超級厲害的!是訓練師同時也是博士的研究助手!」


被誇得有點不好意思,阿嵐對鏡頭笑了一下「請多指教,茂君」


「對了小茂,等我回來我把我新收服的同伴都介紹給你!你最近都會在研究室嗎?還有⋯」看到對面的茂點了下頭作肯定,智好像繼續還想說些什麼。


「小智,阿嵐桑需要用電話吧?有什麼事回來再說」有點無奈地打斷了智,茂帶歉意地對阿嵐點了點頭。


「啊對,阿嵐抱歉!佔著電話那麼久」智抱歉地笑了笑「那小茂!過兩天研究所見!」


「你那邊有時差到真新鎮天都黑了,直接來我家吧,到時見」


茂轉向了阿嵐「阿嵐桑,很高興認識你」


阿嵐也看向對方「我也是,茂君」




對面先掛的線。智再次道歉之後離開了休息室,剩下阿嵐一個人。


像忘記了本來自己來休息室的目的一般,阿嵐坐回沙發望著天花板。


明明沒有發生過什麼,甚至連那句表白都還沒有說出口。但是阿嵐感覺自己已經輸了。輸得徹底。




休息室一點聲音都沒有,時間像是被靜止一樣。連心碎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唯有痛還是感受得到。

 —————————


阿嵐對不起!!!!!!!!!!!!!(從昨晚說到現在)




昨晚跟  @朝晨之君 兩個攤屍說不如咱們交換稿子來做:


宵:「說真的落醬 考慮雙修一下不(捧起碗)」


落:「我只能修一樣 修兩樣的話 我大概可以直接修仙了。」




阿落真的不能慫恿的!!你看結果多說兩句自己就自掘墳墓了(


落:「開個容易寫的題目我寫個千字左右嗆你一下(」


宵:「心碎沒有聲音 來吧」


落:「..............你他媽我就不應該問你這個文人。(文盲)」




12點關掉圖稿開始寫,結果卡文卡到七彩差不多2點才寫完(


整整兩年沒寫過文嚴重文理不順( 不應該說我一開始就是個文盲)今天早上上班時修了一下ry


我覺得自己很強了這個怎麼看都擺明是刀的題目我居然寫甜了。(阿嵐:甜P??????)




然後早上給殘君看了:


殘:「害我也想(ry」


落:「來啊!!!快來!!!」


殘:「不 我是說我想出題讓你寫(被打死」


落:「⋯你們兩個要不要去死一下。」


       「兩個專職文手找個圖手要文你們還要臉嗎!?!?」




還有就是阿嵐我真的很愛你的看智中心合本都給了一篇你了不要記恨(痛哭)


只是文我只寫得出本命,茂智又狠不下心刀,所以....吶?(阿蘭:......)


我也好想吃嵐智啊有沒有人施捨點啊(痛哭)


跑路了(光速)(。)



 
评论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