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茂智』万圣节都过了一届了才终于填坑的B.








  *大家好,还是吸血鬼茂x狼人智

  *超超超超甜腻的万圣节糖,蛀牙不要来找我x

  *别问可能没有后续了(。

  *ooc致歉




  OK的话.















  “呐!小茂!真的可以不戴帽子出去玩嘛!”


  少年一身毛茸茸的,竖起狼耳看着面前在镜子前照来照去的吸血鬼。茂手扶着下巴,转过头来打量着面前的少年。


  耳朵和尾巴刚刚好翘起,剪裁合适的服装裹在身上,领口有着柔软又保暖的毛领。智原地转一圈向他展示着衣服的上身效果,歪着头看他。


  “真的不会很奇怪吗?”


  “不会啊。”茂笑着,露出一侧犬齿,心情较好地揉了一把智的耳朵,“很好看哦,不过要加上这个。”


  说着,茂从口袋掏出一个黑色的皮环,镶着金边,中间位置还挂着一个透明的小瓶子,里面的红色液体清透美丽,放在玻璃里闪着光,像宝石一样。智好奇地凑过来,把脑袋伸过去闻了闻问道。


  “这是什么啊?”


  “我的血。”


  “哎?!”


  茂站在智身后替他戴在脖子上扣好,智用带着毛茸茸手套的手想摸一下小玻璃球,奈何完全够不到。于是只好仰起头,靠在茂肩膀上问。


  “为什么要给我戴上这个啦——”


  “当然是怕你乱跑跑丢了,你这种笨蛋一会儿不看着就指不定跑去哪里了。带着这个的话,不管在哪里我都能找到你。”茂拍拍少年的额头,狼耳跟着一抖一抖的,随后又放松下去,像主人的表情般一脸无害,“算是吸血鬼的小把戏吧。”他补充道。


  “唔嗯......是这样啊。”智点了点头,似懂非懂地样子,“你们吸血鬼可真闲啊。”


  茂觉得自己家小狼人一定是纯种的,至少情商方面。


  “先不管那个!走吧,我们出门吧!今年也一定要得到糖果!”智拉着茂的袖子就往门口跑,茂一边在嘴里回复着“是,是。”的话语,一边被他拉着出了门。


  夜色明亮,这是属于他们的集会了。





  每年的这一天,生活在暗处的生物们走出自己的领域,来到了人类的地方。隐藏在狂欢的人潮中,歌舞,玩闹,讨要着点心。智当然不例外,他能够出门的机会本就少有,一年一度的节日对他而言如同神的馈赠。他晃着耳朵一路上闹腾得不行,一会儿和人类的小孩子合影,一会儿跟木乃伊的好友打闹,直到女巫小姐到来,三人一起说说笑笑。不一会,身上的糖袋子便鼓起大半,智笑着挥别同伴回到茂的身边,想要向他炫耀。


  “小茂你快看!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糖果....诶?那是怎么回事啊!!!


  茂站在那里,身上挂满了糖果袋子,怀里也堆成一座小山。即便如此,他身旁也围绕着好几个人类少女,她们手里都拿着一袋袋糖果,正要往他怀里塞。


  “抱歉,谢谢你们的心意,我实在是拿不下了,不好意思。”茂一边笑着,一边婉拒少女们的好意,直至她们失望的散开,才看到一脸不爽甩着尾巴的智。


  “什么嘛!小茂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糖果比我多这么多!”


  “我怎么知道,她们一定要塞给我。”茂耸了耸肩,又露出尖尖的犬齿笑道,“怎么啦,你吃醋了?”


  “才没有!”智别过头,脸颊鼓鼓的,耳朵直直的立起来,以微弱的频率不安的抖动着。茂扬起嘴角,把怀里的东西全部塞给智,差点儿把他整只狼埋住。


  “好好好都是你的,我也是,来,拿好。”


  “啊啊啊喂!不要突然塞过来!!笨蛋小茂!”


  智有点慌张的张开手臂想接过来,却不料茂整个人都扑进他怀里,连带着一大堆糖果甜食一起。


  待他好不容易站稳,才抽出空来狠狠地埋怨了茂几句。茂一边趴在智身上,一边勾起笑意听着智笨拙的抱怨方式,偶尔还会附和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下巴突然被猛撞一下,身下还失去了平衡,差点摔到地上。茂平衡着站起,看到面前一个高大的包围圈,以及被为首的一个男人提着后颈一脸茫然的智。


  “哎,这里居然发现了一个小家伙。”男人头上的狼耳动了动,似乎十分感兴趣。


  “嗯?和我一样的耳朵!我第一次见到耶。”智愣了一下,放弃挣扎的动作,打量起面前的人来,他很快断定对方没有恶意,于是把脸颊伸过去蹭了蹭,“请多指教!”小狼人说。


  大狼人愣了一下,哈哈大笑起来,用力揉了几把智的头说道:“这孩子真有意思!我对他越来越有兴趣了。嗯?这是....吸血鬼的东西?喂,你是哪里的孩子?”


  男人注意到智颈上闪过的一抹红色,戳了戳确认了无威胁后,沉声问道。智有些好奇,但也乖乖回答。


  “我从纯白镇来的。”


  “纯白镇?那不是吸血鬼的地盘吗?”


  “是啊。”智伸手向前一指,“我和小茂一起来的。”


  “......”


  “......”


   男人这才发现面前的华衣少年,对方一脸警惕,死死盯住自己手里的小狼人,像是什么心爱之物被夺走一样。




  终于发现我的存在了吗。


  茂一脸不爽地瞪着为首的男人,要不是现在在人类的地盘,他怕是已经要拔剑了。


  不过说起来他好像因为太久没用把它扔在地下室藏灰了。


  茂只觉得脑壳疼...这群狼人没有领域意识吗,非要这个时候来找事。


  男人倒是挑了挑眉,觉得十分有趣,他吹了个口哨,两边的同伴们立即围过来,阻止了茂的行动,竖起一道人墙。也正因为这道人墙,街道两边都人们完全觉察不到这里发生了什么,依旧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你这小子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拐骗我的同族。”


  “多管闲事。”茂淡淡地说着,眼神依旧凌厉,“把智放下!”


  “那可由不得你。”男人笑笑,将头转向智,“喂,小家伙,跟我们回去怎么样?不用客气,把我们当你的家人就行了。”


  “家人?”智歪了歪头,狼耳也立了起来,连带茂的一颗心也因此提起。


  智..不会真的要跟他们回去吧?


  难道,他真的和同族待在一起才更好吗……


  


  茂有点失落,但他的血统和傲气却不允许他在这群狼人面前服软,于是他咬牙梗着脖子,垂下眼等待智的回答。


  “不用了!虽然我看得出来,大叔你们是好人。”智挣扎一下,跳到地面上说道。随即几步跑去茂的身边,拽着他的手臂大声宣言,“家人的话,我已经有了!”


  “这家伙又骄傲又固执,还不会和别人打交道,有时候还特别不会照顾自己……”


  “没有我在可不行啊。”


  一面扬起笑容,小狼人如是说。


  黑夜之中,茂忽然发觉街道两旁南瓜灯的光芒似乎不再明亮,取而代之的,是他的珍宝,他的炽爱,他的世界中心。
















  “说起来,那些家伙给了你什么啊?”


  “这个吗,是糖果喔,超多超多的!那个大叔说小孩子就应该多给些糖果。”


  “啊这么说,果然是把你当成小孩子了啊。”


  “混蛋你说什么!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明明都收下糖果了。”


  “这只是...不想辜负他们的好意而已!”


  “是是是...”


  茂回答着,看着智一脸不解气又没法反驳的样子,轻笑着,两手掌心揉起智的脸颊。


  “等下回去要吃可乐饼吗?”


  “哎!吃吃吃!要吃要吃——等等,小茂你看,星星好漂亮!”


  小狼人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反映着自己背后的天空,星光熠熠地闪烁着。茂笑了笑,轻轻张开手臂抱了下去。


  他才没必要去转头看星空呢,他的怀里,已经有全世界最明亮的光了。

































  「 Happy Halloween ! 」




  大家吃糖吃的开心吗!然而我今天并没有吃到糖哭哭(物理上

  大家一定都要开开心心的吃糖啊!

  秘诀在于【trick or treat✨】

  那么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26)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