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欢落酱落酱真的太好了呜呜呜我怎么能这么爱你———————如果你会照顾自己我会更爱你(假的本来就很爱你

想来和落酱真的认识了很久很久ww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幸运的事,所以以后也请你多关照啦!不管是一起说说废话还是聊脑洞产粮催对方早睡和吃饭都随时恭候!!

就还是,我最喜欢你啦!!

抽屜半開:

 @殇殇子  親愛的親愛的殤子生日快樂!!!!!!!

靠LOFTER卡得要死居然遲到了我好氣!!!!

是給你送禮物路上的三人組!!!


其實志保醬穿的是殤子的衣服,所以....所以我讓新一穿了我的私服(對我平時穿得是不是很帥ry

這兩個人真是在奇怪的地方莫名其妙有默契昨天殤子給我的緋色柯本來只是打算寫5K左右結果寫了12k,本來我只是畫志保一個人的結果畫了三個...(。

好喜歡護花使者的赤新兩人哦.....所以我決定打個赤新tag(靠

我..最後只畫到了一張嗚嗚嗚嗚嗚嗚嗚.....對不起!!!!希望這張你會喜歡!!剩下的Part2我只能這幾天給你把你點的安柯寫完了!!!

認識....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們認識第幾年了,第三年??

不管第幾年以後也要繼續愛你!!12月大概能見面啦!!!!!(比心

哎我不行了吃藥睡覺去了(虛脫

 
评论
热度(187)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