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喜欢的大家✨

记7.16日的上海,真希望那天永远都不要过完啊。
认真向的发在了微博,这里就来一发给同盟群胖次群大家的,能见到太好了。
越说越想哭,其实我只是想记一下而已,因为不想让大家再哭泣了,我们一定还能够见面!
那么请w

7.15很晚的火车,到了酒店本以为会倒头就睡,没想到居然又犯了非常严重的小学生春游综合症orz……计划越重要病情就越严重,折腾到天亮都睡不着,呜…………落酱我那天如果有黑眼圈真的非常对不起你!!

最先见到十四酱!十四酱可爱的像天使,一直以来都帮了我很多,这次也是总觉得在被我们大家依赖着呢,十四酱非常可靠,明明那天自己身体状态还不太好,不要勉强啊。辛苦了!要多抱抱十四酱。
(顺便十四酱和阿李的互动也可爱!阿李真的太可爱✿
阿李超级萌超好聊很欢脱!最初在一起排队,然后到了摊位后没过多久就窜出去玩了www然后抱着好多战利品回来,还拜托我找下手机ww结果我找好久都没找到等阿李回来一起找的时候才发现在包下面XD我真是的ww
阿李还送了我明信片啊签绘卡啊挂件!智子可爱啊啊啊啊!!还硬要不收我钱真不知该如何感谢TTTTT
只好给你抱抱TTTT

忧酱非常可爱!被我塞了好多东西呜呜呜,都希望忧酱喜欢!忧酱总是被我塞各种各样的的差劲的粮却来者不拒真的感谢感谢呜呜呜谢谢忧酱。

落酱残酱再见到很开心!落酱的茂真的很帅,帅过茂本人()虽然我一直和雷雷热衷于NTR茂君落但是请相信我对落酱的爱意是比大海还要深切的!!
好喜欢落酱喔……表白了好多次。
落酱还给我撸妆呜呜呜超好看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满意,明明超好看!
残君好温柔,一如既往的温柔!给了我巧克力吃TTT并且发现我选择恐惧后三个都给我了,抹茶真的好好吃(怎么一直在说吃……)
残君智抱了好多次!瑟妹的胜利!(才不
雷雷好可爱终于见到雷雷了!还夸我好多次QQQ雷雷的真嗣好还原对这个印象很深!感觉以后看DP时一定会带入雷雷了XD
好像把大家的裙底都看过了耶?是说小雷钻进我裙子下面那一幕感觉好像什么梗……
当然马上拉起来了,有南瓜裤是看不到的啦w
(不过顺便一提那天好像是粉色的……)


认识了逋桑阿染!逋桑真的很厉害啊不管是下楼时的钢琴还是可爱的米亚雷兄妹无料!都可爱的不行XD
并且逋桑好温柔!好像很喜欢我的宝贝球♡
(训练师的样子很帅气啦逋桑!
阿染更可爱!场子里jk娘比我想象得多,居然能认识一个!好开心ww超级好说话拿了我的无料真的谢谢谢谢>


是说我真的蛮喜欢看小雷和落酱打架的(小声)有种掉进pokemon里的感觉w
和大家相遇真的太好了呢。
我一直都不太会说话呢,也许很多事也不太会做,包括写文画画什么也都不太好,但大家却一直在帮助并喜欢这样的我,真的很开心。
晚上一起去吃饭,然后又去吃了甜品,因为你们我都要爱上鲜芋仙了啦!因为总能想起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
因为我自己的事吧今年9月底就要去澳洲留学了,再走之前出了无料很开心,我以后也会努力成长的,怀着对大家的思念到下一次见面!
还想再一起参加PMO!
还有落酱说的大家以后还一起见面一起玩的事如果我以后的假期赶得上的话我一定会去QAQ大家也要加油啊!

It's treasure.
fall in my heart.

 
评论(3)
热度(4)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