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利欧路智』Coordinates.



  ☆新无印21短打

  ★私心含一点点波导的勇者neta


 

 

 

  利欧路,你难道真的是在等我吗?


  智坐在研究所的草地,望着不远处独自待着的利欧路,撑着脑袋想。

  从乔伊小姐那里收过蛋时完全没想过会这么快见到面。智回想当年的波克比,一路顺着想到了嗡蝠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皮卡丘从不远处“ピカピカ”地向他跑过来,他伸出手接住习惯似跳进怀里的搭档,轻轻揉了揉他。再抬起头时,正好对上利欧路绯红的眸子,智愣了一下,看着利欧路干脆的扭开了头。

  “ピカピ?”

  “啊,皮卡丘。”

  “ピカ?”

  “我应该不是被利欧路讨厌了吧?”

  “ピカピ!ピピカッ!チュウピ!”皮卡丘挥着小拳头反驳,智抓了抓头发笑笑,说:“也是,不然他也不会想跟我们来,对吧!”

  “ピピカチュウ!”皮卡丘抱臂点头,却看到智撑着地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草,不禁问道:“ピカ?”

  “嗯...我想去跟利欧路搞好关系!”智握了握拳,又向他伸出手,“皮卡丘也一起来吗?”

  “ピ....?ピカッ....”皮卡丘迟疑了一下,垂着耳朵看向利欧路的方向,结果对上那个莫得感情的眼神后吓得耳朵都立了,但是又看到智期待的表情,只好妥协的跳上他肩头,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想:

  被讨厌的怎么可能是智,是他才对吧。

 

  “呐,利欧路!一起出去逛逛吧?”

  “リオッ!”他扭开脑袋,好像不感兴趣的样子。智扯了扯嘴角,“那你有什么想看的嘛?或者想吃的东西?”

  “ヤル...リオル!”他站起来,死死地盯着皮卡丘,眼睛里泛着战意的红光,皮卡丘吓得一颤,马上躲在智身后,只露出一个眼睛。他晃了晃受伤的尾巴,把它伸到智眼前。

  嘛,虽然这尾巴已经好了...

  智笑笑,蹲下看着利欧路:“皮卡丘的话可能不行,他尾巴刚受过伤,要尽可能避免战斗。啊对了,我介绍别的同伴给你怎么样?”

  “...リオ。”他有点不满的咬咬牙,应付的点了点头,率先走在智的前面。

  “啊,真是的。”智拍拍皮卡丘,连忙跟了上去。

 

  “快龙!耿鬼!来这里!”

  “ゲン?”耿鬼率先不知从何处出现,怀里还抱着一堆苹果,见到智果断的放下苹果堆,把没来得及闪躲的智皮埋了进去。利欧路在一旁看着这只大紫团子马上惊慌着急地去扒苹果堆,无语地叹了口气。

  结果下一秒,他发现自己被腾空抱了起来。利欧路惊恐地抬起头,正对上黄色大龙温和的眼睛。

  “バウ?”

  “オッ..!ワン...”

  “バウオオオ〜〜”他一时愣了一下,结果这只大龙就抱着他狂蹭起来,利欧路赶忙挣扎出来逃脱快龙的怀抱,摆出战斗的姿势后,智和皮卡丘才被耿鬼从苹果堆中解救出来。智眨眨眼,看清这边的局面后,赶忙站起来制止:

  “啊啊啊等等利欧路!对不起!快龙这家伙就是很喜欢这样,他没有恶意的!抱歉!”

  “..リオ。”

  听智这么说,他才收回手,乖乖地站好。智扶了扶帽子,快龙和抱着苹果的耿鬼回到他身边。他张开双手对利欧路说:“这就是我的同伴们!皮卡丘,快龙,和耿鬼,以后就请多指教了!”

  “オッ......”

  智弯下腰,递给他一颗苹果:“我也要请你多指教了。”

 

 

  日暮时近,智跟快龙耿鬼闹了一下午,期间接了几次利欧路强行要求的对战,累得完全不想动了。他靠在树边,呼吸逐渐平稳下来。利欧路坐在他身边盯着他,一动不动地,仿佛在想着什么。皮卡丘全部看在眼里,他下意识上前出声道:“ピカ,ピカピ...チュピ?”

  “ッル。”

  利欧路短暂的应了声,回避了皮卡丘的问题。然而这却不能让皮卡丘接受,他还想继续问,但下一秒,利欧路摘下智的帽子,扬手就扔了出去。

  “ピ?!ピッ!ピカチュ——”

  皮卡丘完全被利欧路这个举动惊到了,他只好急急地斥了利欧路一声,飞奔着追出去。利欧路睁开一只眼,看皮卡丘走远了,才重新面向智。

  少年睡得很熟,少去了帽子的遮挡,眉眼自然地暴露出来。看起来熟悉又柔和,像他的力量一样。

  利欧路轻手轻脚的爬到智身上,爪端的肉球软软的摁在他胸口,无师自通地运行起波导来。

 

  「波导之力,存于我心。」

 

  “リッ、リオ。”他有些讶异的张开嘴,但马上又恢复了神情。利欧路轻轻低下头,把头抵在手上,良久,才翻身从智身上下来。他挨着智,轻轻闭上了眼。

 

 

 

  是啊,只不过是,为了来见到你而已。







  FIN.

  都给我哭!!!!我不管你们哭不哭我先哭了!!!!!!!!!我永远喜欢新无印!!!!!!!

  就说别让我这个路卡厨下手,你看,皮神被欺负了吧......

  看在我们20多年交情,皮卡我是爱你的信我(。


 
评论(23)
热度(2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