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茂智』僕の幸せ.





溫婉的陽光輕輕柔柔的灑在大地,給面前的景物上都渡了一層柔韌的淡金色.真新鎮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天氣.讓人不得已感嘆這裡不愧是被稱為起始之風吹起的城鎮.
難得的,這個寧靜安詳的小城到來了不少訪客,目的大概都是那山腳下的紅頂建築物,大木研究所.
雖說這裏的確是個普普通通的城鎮,不過因為有大木研究所坐落於此地的關係,給小鎮增添了不少榮光.還有當代精靈界無人不知的希望之星,也是最有可能成為精靈大師的人,居然也是出自真新鎮.以及著名學者大木博士自豪的孫子,在精靈研究界激起千層浪的年輕研究員.
僅是這樣,就令許多人對這個普通的小鎮有了一種特殊的敬重感.居民們也是早已習慣逐漸多了起來的來訪者,紛紛猜測是否又是博士的客人.

另一邊,一個朝氣蓬勃的聲音從不起眼的白色房屋裏傳出.
"不好!!要遲到了!博士說今天有很多優秀訓練家的來訪!是絕對不能遲到的說!!哇啊啊啊不說了小茂我先走啦!!——"
小智匆匆忙忙的穿著鞋子,隨手拉上掛在玄關的帽子跑了出去,動作流暢一氣呵成,像不快點趕去學校就會被老師罵的中學生一樣.早在門口等著的皮卡丘,催促似的發出“pikapika”的叫聲,輕快的跳上他的肩頭.
沒錯,眼前這慌慌張張的少年就是那傳說中的希望之星.大概…

若是被粉絲們看見這家夥的真實面貌,一定會捂著嘴怎樣都不敢相信吧.

身後被喚作小茂的棕髪少年一邊這樣想著,一邊望著他急急跑走的背影,默默地把阻攔的話語咽了回去.明明都這麽大的人了,也成為了小有名氣的訓練家,但是這種冒冒失失的性子依舊沒能改掉呢.
自己都在這麽多年的歷練中成長了不少,而他還是一點都不穩重,像個小孩子一樣.

即便是,開始交往了.也依然是這樣.
小茂曾一度覺得喜歡這種感覺大概是小智這個笨蛋一輩子都不會理解的東西.所以他也做好了要在他身邊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守護他的準備.
然而那天小智被小霞等人灌注恋爱思想后一臉認真苦惱的對自己說“這麽說的話,我大概是喜歡小茂你的吧.”的時候,他不得不承認自己那時因為沒反應過來而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劇烈的,像是火焰鳥的火焰一般熊熊燃燒著,完全沒有讓人喘息的機會.

現在想想真是好遜啊.

那之後也發生了許多許多事.在共同的旅途中,兩人也有慢慢成長,小智打敗了各種各樣的對手,慢慢轉變為小有名氣的精靈訓練家.自己則是在研究領域收穫了不少成果,成為了受人期待的研究者.但在感情方面兩個人卻是一點都不坦率.好在進展還算順利,就這麽開始交往了.

當然,小茂並不覺得小智真的會理解什麼是‘戀愛’.
嘛…但是……

小茂低頭看看自己手上相似又有所不同的衣服,無奈的笑道.
"所以說你走這麽急要幹嘛啦…你穿的是我的外套啊."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幸福,不就好了嗎?































于是我又来了……(捂脸
这次也是懒癌患者因输入法引发的血案.…(←什么鬼!!
题目是‘僕の幸せ.’也就是‘我的幸福.’这样.QQQQ我果然只会写毫无营养的傻白甜(再次捂脸
在我看来,只要喜欢的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wwww
智君的话,一定是最棒的训练家.而茂君也会不断成长为能够替代爷爷的研究者.那个时候顶点上的两人,所看到的光景一定非常难以忘怀.在那之前两人一起努力的事,日常生活中的小小插曲.我想写的就是这样的故事.(←警察叔叔这个人又在一本正经了!!!)
真的是不算美好的东西……我要学的还有很多.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不介意的话希望能给我一些意见.感激不尽QwQQQQQ.

评论(2)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