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概没人想看但是写个置顶8


  你好这里是殇子的砂糖堆积站,称呼随意就好(๑>◡<๑)

  欢迎大家叫我殇殇☆

  




  近期 PM/FGO/鬼灭/怪物事变





  关于墙头

  陷得最深的坑是PM,TV&游戏都吃.


  TV多年智厨,智君是精神支柱的感觉.茂智是不动摇的初心(落酱盖章茂智亲妈

  第二喜欢遥遥,瞬遥神仙爱情💓

  最喜欢XY/AG

  智cp好像没什么雷,欢迎大家来找我吹智ww

  &

  游戏的话只有DP和XY没玩过,其他的欢迎商谈!

  初代绿赤/HGSS响奏/SM古兹月/SS奇巴优

  琴音芽衣美月小优都是我的小天使(抱住




  DC

  新一/柯南中心,他是我的黎明.

  志保/哀中心,她是我的月光.

  (我就是宠他们两个)


  初心快新K柯,最近安柯降新有超过的趋势,但下笔总会不自觉偏爱赤井(

  BG初心柯哀,Soul mate是永远的挚爱.

  步哀,透哀,我哀(醒醒


  ⚠️不吃昴哀,伦理上不能接受和姐姐男朋友的关系.亲情向OK.

      新兰还是有点雷........对兰最近好感有升一些但是可以的话还是不要提比较好.




  DRRR!!


  折原临也是全世界最喜欢的人🖤


  理所当然的静临,把我刀死我也爱他们.

  


  

  Zelda

  林克大可爱!!  

  目前主黄旷.林塞



  FGO

  不管世界多少次终结,人理如何被毁灭,我永远会怀着爱与希望等待那个人.

  其名为所罗门.


  反正就是,有这么的喜欢罗曼就是了,他就是最好的人。

  (明明下面有提fate还专门又开一段说大概是因为热恋期吧x






  凹凸世界

  初心瑞金,本命雷安。

  




  鬼灭之刃

  善祢本命,官推的所有BG都吃(指炭香义忍蛇恋伊葵),除此之外也会跟着朋友吃一点义炭。

  豆子溺爱,男孩子中最喜欢善逸和無一郎。

  时炭时也ok,主要是日本太太太会画了。




  明日方舟

  鲸驹本命,格拉尼是我的小宝贝!

  其次是阿,all阿太香了,怪医组也很好!

  能天使偏爱,葬能好好好,德能也完全ok

  喜欢喀兰一家,初雪小宝贝超可爱。




  一人之下  也青双担不拆不逆,把我一个受厨逼成双担挺不容易的,都怪也总太有魅力。

  人生理想是嫁给也总这样的男人()



  MCU 虫铁双担,Team Iron man.

  Tony Stark 是世界的宝藏.


  ToV  FY


  转史莱  萌王中心   迪亚利姆是最真的!

  

  物怪庵 安芦

 

  银魂  银桂/冲神  每年如一日的永不完结大军之一.

 

  Fate  弓凛   旧剑的颜狗和法兰西推,我永远喜欢玛丽王妃!


  

  假面骑士Build/Ex-aid/Ghost/01

  我好喜欢桐生战兔!!龙兔结婚龙兔锁死龙兔szd!!(下单戒指

  小医生最喜欢帕梦和镜梦,01杂食,但刃姐姐我的嫁



  其他太多了不一一写啦,深度宅基本老番新番都有追.每日高喊 任天堂就是世界的主宰!! 的任社脑残粉,感兴趣的朋友请来找我聊聊!!殇子超好卖安利的(((

  💌以及长期开放点梗,不嫌弃的话ry





  关于我自己

  半圈外coser,过期JK,日常系lo娘

  声优厨,神谷浩史推し,野神十年的DG!

  在日留学中,同担朋友大募集!!求求了来找我玩叭!

  其他好像没什么废话讲叻……想起来再补充吧(。

  


 
评论(8)
热度(8)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