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茂智』大概是个试水的A.

 

  吸血鬼x狼人paro☆

  写给忧酱的!应该是系列! @半个精灵球的基绊

  接好啦!








  *

  夜深了。
  他踩在林间的残叶上,脚下咯吱咯吱的响着,但他也毫不在意。只是本能的,跟随自己的血统,自然的,寻着血的气息一步一步走去。
  脑袋一塌糊涂,意识毫不清晰,只是身体依旧知道该向哪里去。浓郁的血腥气一次次碰撞刺激他的神经,这让他有些无法忍受。虽不是必要不可,但也少有嗅到如此新鲜的血液,自然而然地就随着本能行动了。
  早知该记得提前摄取一些存粮的。棕发少年嘟囔着,揉了揉额发。
  离得不远了。
  拐过一条岔道,他拨开眼前的灌木,气息的来源立即暴露在他眼里,令他有些讶异。
  “狼…族少年?”








  1

  指针准确地走至顶端,未等那古董般的雕花大钟打响第一声重音,一个影子早已甩着毛绒绒的尾巴扒上他的“床”,挺立的狼耳直直的抖了抖,掀开长棺盖,扒着棺边轻喊:
  “喂~起床了啦,小茂。”
  “……小智,都说了不要这么急着来叫我。”被称为茂的血族少年不情愿的睁开眼,张口道。
  “可是我很无聊嘛!”
  “好好……我知道了。”
  茂无奈的起身,刚打算走向衣柜时停下看了一下跟在他身后的智。对方一脸无自觉的套着自己睡前给他套的睡衣,领口早已开到锁骨以下。
  他只好先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洋服塞进对方怀里。
  “我不醒的话,你都不换衣服的吗?”
  “嘿嘿……”智扬着脸,笑的无害,“你帮我换啊。”
  “……”
  他绝对是平时太宠他了。


  餐桌上摆好的食物一再散发着香气,引得某只带耳朵的人形生物不断地掉着口水,尾巴晃得跟一旁的钟摆一样。茂抬抬眼,开始认真的思考起自己这么多年是否一直认错了物种。拽着后领给对方系上餐巾,松手的那一刻他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狼的速度。
  这家伙……真的不是狗吗?
  不过狼也是犬科来着,没差的吧……

  一心沉寂在美食中的智理所当然不知道茂此刻的想法,好像每日用餐时被观察已经是一种例行公事。茂一边用手指轻抚着杯缘,一边捧着脸盯着他发呆,智停下来叫了他一声才会过神来,刚想回答便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口烤肉。
  “呐,好吃吧!”智叼着鸡腿,对他眨了眨眼。
  清甜的蜂蜜大幅度缓和了烤肉本身的油腻,两种味道的碰撞倒是把味蕾冲击到了顶点。茂咽下口中的食物,站起来俯身从智口中的鸡腿上咬下一块儿,边嚼边回答道。
  “嗯,好吃。”
  “喂,你干嘛来咬我这边的啊!”
  “因为你那边是最好吃的部分。”茂撑着脸,心情大好的看着他。
  闻言,智飞快地大口吃完剩下的食物,就着果汁咽下去后,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连耳朵都立直了。
  “小茂,你再这样的话,我就要反击了。”
  “嗯?你想怎么反击啊~”
  “哼哼哼,你可不要被吓到。看招!”
  面前猛的一亮,茂条件反射的闭了下眼,睁开一看才发现,智嬉笑着拿着手电筒对着他照了一下后关上,还洋洋自得的扬起了头。
  “嘿嘿,怕了吧!听说你们吸血鬼都怕光的,所以小茂你快交出甜点!”
  “服了你了……”小茂失笑道,狠狠揉了下他的头,“哪有怕灯光的吸血鬼啊,小智君你也把我们血族想得太脆弱了些。”
  “切,不行啊…”
  “喂喂,到底在盘算什么啊你这家伙。”茂一手撑着脑袋,另一手忍不住去捏了捏智的脸。
  “还以为总算找到你的弱点了呢!”智鼓着脸颊,喝了一大口蔓越莓果汁,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转过头问,“那我还有点心吗?小茂……”
  “嗯,怎么办好呢~”茂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反应。收获到一个满意的表情后才笑着站起身,揉了一把对方因紧张而直挺挺的耳朵道。
  “骗你的。”
 

  怎么会没什么弱点呢,因为你不就是我最大的弱点嘛。











  tbc.





  先这样!下次接!先发出来给忧酱看看这文风喜不喜欢!(๑´ㅂ`๑)
  下篇!万圣节!!游行!!比心心~

  预告:
  “喂小茂,你确定不会很奇怪吗?”
  “很好看哦!(笑)”

  “……你稍微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收到的糖比我多啊!”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我早就是你的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