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智君中心』途。

 

  ☆致3.14 サトシ日
  ★控制不住手,所以轻微茂智成分
  OK的话。

  若是置身于一片空白,渺无人烟,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少年一边想着一边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向前走去。虽然他并不知道哪里是正确的方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片虚无中亦会沾染上灰尘。
  他只是跟随本心,选定这个方向。一直以来站在肩头的小伙伴不在身边,不免有些孤单。他自嘲的笑了笑,耳边逐渐浮现出熟悉的对话声,场景也发生改变。
  刚刚出发去旅行的少年戴着粉色的橡胶手套,困扰的抓了抓脑袋,蹲下向着不理不睬的电气鼠问道。
  “皮卡丘,你讨厌我吗?”
  “皮。”电气鼠别开小脑袋,似乎不愿意多看他一眼。
  “我可是非常喜欢你的哦。”

  “啊……”
  少年轻呼出口,眼前熟悉的景象唤醒了他久远的记忆。那时的他未曾了解世界的多彩,却仍抱持希冀,即将步上人生中最重要的道路。
  景象中脸庞稚嫩的男孩正被电气鼠电得发梢都透上电气炸了起来,他有些好笑的看着这样的自己,温柔且坚定。远处传来搭档边“皮卡皮卡”得叫着边向他跑来的声音,他转了个身,准确的接住了跃入怀中的小家伙。
  “我们走吧?”
  “皮卡丘!”

  皮卡丘蹭了蹭他的脸颊,爬上一直以来属于他的少年的肩头。少年待他抓稳,才迈开脚步。景象随之变化,他看到年纪尚轻的自己与橘发少女句句针芒,一旁的男生看着两人哭笑不得。看到一场场战斗后别在胸前的徽章,看到一次次与宝可梦的相遇时熠熠发亮的精灵球,与它们携带的回忆一同展现在他眼前。
  走了一会,场景一下子安静下来,他看着那轮明亮的月亮和月光下的二人,轻念出了记忆中的名字。
  “小茂……”
 
  儿时劲敌的身影在脑海中愈加清晰,他想要伸出手,又暗暗放下了,只是笑了笑,自言自语道。
  “呐,小茂,我现在,有成长成为你能够认可的训练家吗?”
  皮卡丘轻轻拍了拍训练家的肩,他回过头,笑着揉了揉搭档的头。
  “嗯,绝对超过他了!”
  “皮卡皮!”

 
  他没再停留,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童年玩伴许久未见的脸,继续向前走着。旅伴一再而再的更换,遇到的训练家也越来越强大,也不免于和许多十分憧憬的人的会面。他有时会停下来看一看他们熟悉的脸,看一看曾经未知世事的自己。
  有了太过重要的经历,才能够在一次次考验中,带着希望继续前行,不因失败而停。
  不知不觉都这么久了。
  他心想,再抬头时,场景回归空白,而在这之中最为醒目的是,站在他面前虚幻又清晰的身影。
  少年蓝衣蓝裤,帽子上的绿色标志清楚可见。他怀里抱着皮卡丘,笑容有些张扬。却如同所有新生的训练家一般散发光采。他定定看了看,歪了歪头。
  “你没忘记吧?”
  “当然没有。”他回以笑容走上前去,伸手与少年的拳相撞。
  “要加油哦,过去的我。”
  “你才是呢,未来的我。”

  定不负心,定不负己。
 


  End.





  赶着3.14的尾巴,已经过得日子都不记得了的我……
  担心可能有点ooc,总觉得很久没写智了,所以可能情感把握不当什么的,还请多指教。
  最近自身可能都是负能量居多,全靠智君才能撑得下来,最喜欢他了,他真的全世界最好。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