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静临』鲸


  ☆写完后把自己都气哭了,真的太不会写静临了,还是慎戳。没有好看的故事也没有贯穿全文的主题,倒是自己都觉得ooc。但果然还是最喜欢静临了,喜欢到不行。
  ★临也生日快乐呀。

 






  亲吻会让人不由自主沉溺其中。
  折原临也被平和岛静雄紧锢在怀中,换气的间隔不忘这么想道。

  他早已习惯了男人丝毫不加掩饰的渴求,可他无法对那目光视而不见。如同被野兽锁定的目标般,动动眼皮都能够被察觉,而静雄仅仅是在他眉间引上一吻足以。
  他温柔又强大,像海洋中的鲸一样。

  折原临也大概不会忘记与平和岛静雄的初遇,恼羞成怒的怪物挥舞着拳头向他冲来,他手指微动滑出小刀在对方身上划了道长长血痕的同时,在脑子里思考着试图想起自己是否曾经惹过这家伙。
  但是好像没有。
  所以下一秒,静雄捂着伤口对他喊着“我看你不爽”的时候,临也差点在心里笑得背过气去了。
  太有趣了实在太有趣了。这家伙明明不是人类,却又拥有着融入人类之中的吸引力。如同磁石的中点,亦或是某种发亮点一般,令人畏惧却也按耐不住的妄图接近。
  真是的,他可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啊。
  临也曾无数次撇撇嘴,将与静雄厮杀后留下的伤口包扎好后定义道。

  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两人于对方于自身,已刻下了深深的印记的事实。

  “呐,小静,我下午要出门一趟。”
  “嗯。”
  “哎,你不想知道我要去哪里吗?”
  “无所谓,反正我工作结束后会去把你抓回来的。”
  “真不愧是小静啊。坦率一点说担心我嘛。”
  “啰嗦,皮痒了吗死跳蚤。”
  “哈哈,小静好可怕☆接我的话记得要带着寿司来哦。”
  “……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临也窝在柔软的沙发上,眼前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看也不看的回答。待门完全关好后,嘴角轻轻勾起,话尾甚至上挑了一度。
  “那么……今天要去哪里呢?”

  电脑上很快弹出新邮件的提示,临也随手点开的同时拨出电话,波江的声音一如既往地不带一丝温度,仅是在他一并叙述完的最后,带着些几不可察的疑问道。
  “不让他们去吗?”
  “嗯,这样就够了。”
  “这样啊。”疑问瞬间变成了鄙夷,临也听着秘书态度的变化,心情较好的笑了笑。
  “真希望不会到。”波江说完这句便径直挂掉,不用看,临也也知道她一定是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哈哈,说不定呢。”
  他笑着起身,在地毯上轻巧的蹦了两下回答。

  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接触平和岛静雄这个个体的呢?
  折原临也揉揉太阳穴,表示想不起来了。
  绝不像是常人一般的畏惧与憧憬,也不会有好奇与纯善的理解,他从来无法去理解那个怪物独特的吸引力,甚至数次计算着妄图毁坏掉这些,可不论他如何认真,似乎仍无法撼动分毫。同他那异于常人体质中的力量一般坚实牢固,着实让临也体会到挫败。
  人会先讨厌自己惧怕的事物呢,还是先惧怕自己讨厌的事物?
  答案或许是难以定论的。

  人类是一种太过简单又太过复杂的生物了,相同的事在不同的人面前都会有无法预料的结果,反之亦然。
  所以折原临也爱着人类,仅此而已。
  ……讨厌非人类的怪物,尤其是平和岛静雄。

  “早上好静雄先生。”
  “哦,早上好啊。”
  来良的少年少女仍并肩作伴,偶尔看着他们的时候,他也总能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尽管尽是些与临也打打杀杀的黑历史罢了。门田又懂得保持距离,新罗那混蛋从小就很烦人,说起来真的也没有什么可怀念的,甚至不如身前有恩于他的前辈,但无意想起的也总还是那个时期,即使会是少之又少和平的片段。
  其实临也啊,安静下来的话,是有副好看的皮囊的,不显眼也不暗淡,拒人于千里之外。
  和被畏惧被疏远的他不同,他本应平凡不失优秀的散发光芒,扫平阴霾与尘埃。
  可他选择的截然相反,顺从内心去实现想要看到发展,看名为人的关系网一点一点建立破碎,看事物反复无常的延伸分支,将自己放置在一个坐观全局的位置,饶有兴趣的静静观看着这个世界。
  平和岛静雄看折原临也不顺眼,是理所当然的。
  他的确不是个善人。

  “静雄?”
  他回过神,高中生的三人组早已走远,身侧的汤姆前辈发现他的愣神,试探着叫了声名字。
  “抱歉,刚刚说到哪儿了?”
  “静雄你最近总是发呆啊,有好好休息吗。”田中汤姆有些疑惑的问着,静雄只是简简单单的答道。
  “有睡好的。”
  “嗯,那就没关系了。说起来今天的工作很轻松啊,大概下午就能结束了吧。午饭要去吃拉面吗?”
  “喔,好啊。”
  “嗯,那就这么决定了吧!…啊,是这里了。”田中汤姆将手放上门把,还没开始使力,门以惊人的速度打开,还没来得及看清屋里便有一道棍棒状物体向着他的方向打下。
  “啪。”
  待他反应过来时静雄已帮他挡下袭击,而凶器仅是被随手捏扁了扔去一边,因为下一秒,手持棍棒的人早已被扔出门外并狠狠砸到墙上,也许细看之下墙面上还会有些许裂痕。
  静雄默默转身,刚打算迈出一步,便被田中汤姆拦了下来:
  “算了静雄,不用浪费时间,不过还是多谢了。我先进去看看。”
  “好吧。”前辈这么说了也只好作罢,他只好应了一声,自觉的在门口守着,顺便还叼了一根烟点上,抽了一口后才想起。
  “啊,临也那家伙讨厌烟味来着。”

 
  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说仅是宿敌也许过于表面。他们相互纠缠,相互宣泄,一点一点的蚕食着对方的灵魂,直到密不可分。
  如光与影,如黑与白。
  折原临也不予以否认,他们需求着对方,仅此而已。
  像折原临也平等的爱着所有人,唯平和岛静雄不行。
  像平和岛静雄一视同仁的目睹许多人的恶,唯折原临也不行。

  “啊,那边,又是小静吗。”
  折原临也双手插兜,无趣的晃了晃。听到的巨大声响仅仅是初始,很快便回归平寂。他停下来稍等了等,见再没后续的样子不免有些扫兴。再度迈开步子。似乎是要寻找着谁,又似乎没什么目的地。
  他的确要去赴约,只是时间尚早。
  这也让他少有的收获了一份清闲而又无所事事的时间,在应用于人类观察之后,也许也能够顺便想一想近来与怪物共处的生活习惯。
  与静雄的接触是中学时期临也少有过的未曾做到的事,他并不是没有去尝试过对平和岛静雄的观察,只是那家伙敏锐的直觉从未让他如愿。
  他们好像天生就是为了干涉对方而存在,像某种平衡,没人能够斩断。
 
  不知不觉走到了确认数次的地点,察觉到四面八方逐渐接近的脚步声,临也抬头看了一眼,会心一笑道。
  “那么,开始吧。”
 

  平和岛静雄把空掉的香烟盒随手扔进垃圾桶,踹开眼前的门。
  刹那间各式各样的目光聚集于他一人,伴随着不可思议的细语,却没有一个敢上前确认他的身份。静雄轻叹着气,望向笑容肆意的情报贩子。
  他被围坐在人群正中,却只有双手被紧紧固定在身前,于是临也索性便像小孩子那样将手掌放在双膝中间,看见静雄的到来时轻轻的晃了晃腿。
  “啊,小静~”他拖长尾音,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笑,“我的寿司呢?”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静雄像是放弃了纠结一样抓了抓头发,说:“今天是什么情况?”
  “啊,今天啊。”临也站了起来,还没走出一步,一旁便有人向他堵来。他只好耸耸肩,向静雄示意道,“这些家伙们的首领刚刚跑掉了耶,所以他们现在只是困住我想要谈些条件,唔,可我不想同意。你说呢?小静。”
  “……”
  “小静?”
  “喂,我说你们啊……”静雄将墨镜放进马甲口袋,提高了一些声音道,“站在那里的那家伙呢,你们再怎么揍来出气我都不会说什么。可你们明明没有什么理由却扣下这家伙来拖延时间,也就是在故意给我添麻烦对吧?”
  他向前走了一步,刚刚挡在临也前方的人不知怎的退了回去,看上去开始有些忌惮。
  “既然给别人添了麻烦,就做好被教训也无话可说的准备了吧啊啊啊啊啊?!!————”

   干架后的狼藉是早已习惯的画面,或许仅仅一成力都不到,聚集起的人群快速散去逃离,或许一辈子都不想要再度回想起了。临也笑的前仰后合,就差没倒在一旁。实际上对他来说双手的捆绑简直轻而易举,也就只是骗骗那些人的把戏。静雄看了他一眼,他才清了清嗓子交代道。
  “刚才那些家伙是最近刚刚成立的独色帮而已,头脑简单智商感人,却总无意中撞破了那位委托人的几次买卖,所以他就找我说看看能不能解决掉他们。顺便一提,那个跑掉的首领之前好像是被小静揍过的样子哦?所以看到曾经跟你厮杀的我后,二话不说就被吓跑了,真的太有趣了。”
  “只要你想的话,毫不费力的解决掉的手段有很多吧。为什么用这种方式?”静雄沉静的开口,引得临也扭头看了看他,不解的笑问他。
  “不是小静说的吗?要我安生一些少做些伤天害理的事。”他说着,正对上静雄的眼睛,索性盯着他不放,“你看,我做的怎么样?”

  他手指勾上酒保服的领结,强制靠近他的脸颊旁问道。
  下一秒体会到眼前怪物极速沸腾起的情欲,后脑勺被扣住,触上嘴唇的热度伴随着烟草气息,尽管他并不喜欢,却一点也不想放开。腰上的力度越来越紧,直到静雄放开他,把脸埋进他颈窝,闷闷的叫道。
  “临也。”
  “嗯?”
  “临也。”
  “嗯。”
  “临也。”
  “我在哦,小静。”临也笑着伸出手揉乱了那软软的金发,“我在这里。”

 
  若你是鲸,那么我便会会成为圈地为牢的那片海。




  END.







  谢谢你点进来w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