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骨子月』归处.


  *非动画,游戏SM衍生

  *后续随缘吧…

  *偷偷表白一下骨子月的最太太TTTT好吃到下笔是种什么神仙才能带来的体验.









  魄镇一如既往般下着连绵不绝的雨水。


  古兹马走在这条熟悉的道路上,有些恍惚起来。尽管骷髅队解散了很久,但仍是有不少手下愿意追随他,古兹马全当没看到。


  他太烦躁了。想起美月的事,直接一点,是和她在沙滩的那场战斗。他不知道美月是怎么兜兜转转跑到他家里来,那场事件结束后,他就闭门不出在家闷了很久,直到那女孩以社区活动上门,自己惊讶的同时便想也没想下意识地把她约去海滩对战。


  女孩儿完全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手持的精灵甚至有几只尚且没有战斗经验的年幼,仅仅算是凑数。尽管如此,他仍是败下阵来。随后的事情尚且记不太清了,想起来时,他已经把她丢在沙滩上离开很远了。


  自说自话的约战,又自说自话离开,这可真差劲啊,古兹马。


  明明她那时一副想要说些什么的脸……


  古兹马握了握拳头,向可疑宅邸走去。平时的魄镇,即使是雨天,也有着骷髅队队员们三三两两地分布着看守。然而今天却荒无一人,显得更为冷清了。


  他本是不愿回来的,要不是被布尔美丽抓到暴打一顿,然后又被扔进了魄镇大门,放话不乖乖进去解决完他留下的麻烦就别想出来的话,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回来的。这个地方,简直尽是他失败的证明。


  说起来布尔美丽那一副莫名其妙的火气是怎么回事啊?他可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明明都洗心革面了还把人逼回来,这个蠢女人到底是在想什么———。


  一边说着走进这个宅院,倒是和往常一样乱,不禁有种怀念的感觉。不过仅仅一秒,古兹马便把这个想法甩到脑后,他双手插在裤袋,大步跨过一个个障碍物。


  “滋——”


  背后响起了奇怪的声音,古兹马只觉得后背一凉,回过头去,却什么都没有。他挠了挠头发困惑的回身,差点被面前的黄色物体吓一跳。


  “什么啊,是迷拟Q啊。野生的吗……”古兹马放下手叹了一口气,他着实没想到,这里居然会冷清到出现幽灵宝可梦的地步。


  “呃等下——这是...幽灵z。这个布...难道你?”


  觉得眼前的宝可梦有些眼熟,古兹马咽了口唾沫,向面前的宝可梦发问。迷拟Q像又不像是回应他的话一样,乱晃着点了点玩偶布的脑袋。古兹马没顾上多想,几步冲上去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如他所料看到了床上睡得正熟的人。


  窝在一旁的狼形宝可梦见有人冲进来,直起身子挡在床前。但在认出古兹马后,冰蓝色的瞳孔里露出了奇怪的神情。它原地打转了几圈,最后选择舔了舔主人的脸,尝试唤醒熟睡的少女。


  “唔...怎么了...?鬃岩狼人...”美月揉了揉眼睛,下意识摸索着面前宝可梦的鬓毛。


  “嗷呜...”鬃岩狼人低语着,跳过去死死咬住古兹马的衣摆往床边拉,像是怕他跑掉一样。


  “喂,你这狗要干什么啊……”


  古兹马扯了扯衣摆,眼神不自觉地瞟向美月,女孩坐在床上,一脸没睡醒的揉着眼睛。在她好不容易意识清晰后,古兹马看到她盯着自己似乎愣了几秒,随后猛地跳起来,几乎是扑过来一样死死抱住了自己的腰。


  “啊!是古兹马!”感觉到少女柔软的躯体上附带的微暖温度,古兹马不由得有些慌乱,但美月的脑袋仍在他胸口蹭来蹭去,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


  “喂小鬼!你干什么啊!话说你怎么在这里...”


  “是古兹马是古兹马是活的古兹马!”


  美月似乎没听他讲话那样,依旧在他胸口蹭着,手臂也执拗地不肯放松。古兹马叹了口气,可以说是非常温柔地拍了拍美月的发顶。


  “我可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死了。”


  美月抬起头看他,明亮的眸子里闪着异样的光采,她腾出一只手扯了扯古兹马的脸,得到对方“痛痛痛”的哀嚎后,才放轻了手上的力度。古兹马揉了揉被扯红的脸颊,揽着美月肩膀也轻轻在她小脸上捏了一把,说道。


  “现在能确定我是真的了吧。”


  “嗯,果然是古兹马这张蠢脸。”美月点点头,又突然狠狠抓住古兹马,另一手摸向腰间的宝可梦球。一时间蓝光接连闪起,房间里一下子聚齐了六只宝可梦。古兹马惊得目瞪口呆,只见美月抓着自己衣领,脸贴的非常非常近,而眼神里出现了宝可梦对战时那种坚决与果断,甚至还带有一丝不爽。



  “笨蛋古兹马!这次可绝对不会让你跑了!”


  女孩紧紧攥着他的衣服,另一手握着宝可梦球。带着微怒的通红脸颊上,那双眼睛里闪着点点流光。





  “本大爷说了不会走了!你快把宝可梦收起来,从我身上下去!”

  “真的?”

  “真的!”

  眼看古兹马的表情越来越黑,美月只好撇撇嘴,慢腾腾地收回了宝可梦们。她的姿势的确不能够称之雅观,双腿像爬树那样紧紧圈住古兹马,却意外地没有让自己掉下来——尽管这可能是因为古兹马条件反射伸手托了一把她的大腿的原因。于是美月站定之后,冲古兹马伸手道。

  “古兹马变态,给我零花钱我就原谅你。”

  “???”


  为什么每次跟这家伙见面即使不进行宝可梦对战但钱包里的钱也会变少?!

  古兹马这样想着。但看到美月近在眼前的脸后仍是选择了妥协,一屁股坐在床上,意外地没选择房间中央自己曾钟爱的座椅。他托着脸颊看着美月,说:

  “于是?你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事啊。”美月摇了摇头,坐在床上晃着腿,“就是哪里都找不到你!你家里也没有!骷髅队的大家也都不告诉我!”

  说着美月佯装生气的鼓起脸颊,伸出手指戳了戳古兹马的胸膛,露出一个有些得意地笑容,“所以,我就把这里占领啦!”

  “......理所应当地说着这样的话啊。”

  “哼哼,谁让我是冠军嘛。”

  “冠军就可以随便占领别人的房间吗!?”

  “噫!古兹马放手!再说这又不是你的房子!”

  美月抓着揉乱自己发型的罪魁祸首抱怨着,又似乎觉得不服地站了起来,叉腰指责道:

  “都是一言不合就消失的古兹马不好!”

  “又怪我吗...”

  古兹马低声说着,一抬眼就是女孩乱糟糟的发下,那张气得通红的脸颊。他忙低下视线去躲避,于是眼前景象变到了穿着热裤的白皙大腿,搞得他的眼睛顿时不知道该放在哪儿好。

  怎么以前都没觉得她穿的这么少,并且这裤子好像太短了……古兹马回想起方才手掌上的触感,猛地摇了摇头。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对小孩子有这种想法的恶劣大人?不,一定是今天的肢体接触太多了,这么想着的古兹马抬起头,看到美月放大数倍的脸,她正弯下腰来与自己对视。

  “怎么了古兹马?”

  “够了我们出去!”

  他唰地站起身来往房间外走。再待下去,简直要被那有些温暖的暧昧气息和自己脑内的废烂画面给溶解了。

 

   雨比起来时要小了一些,古兹马在宅邸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把能用的雨伞,在美月鄙视的目光下,他脱下外套扔到对方头上。

  “用这个吧。”

  美月手忙脚乱地从衣服下冒出头来,男人宽大的外套把她小小的身体遮了个严实,她抱着还带有温度的布料,问:

  “那古兹马怎么办?”

  “我淋淋雨无所谓。”

  “那...我也...”

  “不行。”

  听着古兹马略带强硬的语气,美月只好把外套披在身上,整个人躲在帽下。她拉了拉领子遮住脸想:

  啊,是古兹马的气味。

  “果然很暖和……”少女小声说着抬起头,几步追在男人身后问:

  “古兹马最近都在干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宝可梦修行而已。偶尔去一下哈拉那老头子那,和他孙子对战什么的。”

  “然后呢,赢了吗?”

  “......”

  “输了呢。”

  “......这句是多余的。”

  “但是,和哈乌对战过,也就代表古兹马也了解到了什么东西没错吧?”

  “嘛...大概吧。”

  古兹马简单的发出了几个音节算是肯定。让他承认自己的失败的确挺烦躁的,但意外地在美月的笑容面前,他也发不出火。

  或许是女孩有着不与外表年龄所相衬的强大,但在多次的战斗中却更深刻地体会到,那份力量之下有着比谁都要认真,比谁都要在意着宝可梦的心意。这份温柔的正义感,才得以成为一直以来面对着负面势力时支撑她站起的依仗。

  那是他曾经也抱有,却被忘却在回忆里的感情,若不是遇到了她,自己大概是无法再找回当初的状态了。

  美月仍笑着,在他身边背着手大跨步地走路,向他细数着和哈乌有关的趣事,旅途中的,对战时的,好像在鼓励他一样,见他不接话,甚至歪着头灵机一动抛出一句:

  “那不然我来给古兹马当陪练啊。”

  “难度提高了啊!”

  “诶?是这样吗……”女孩低下头默默嘀咕,“我觉得哈乌是也很强啊?”

  “刚刚仗着冠军来占领别人地盘的是谁啊……”

  古兹马叹了口气吐槽,随着有些好笑地弯起嘴角,看着美月道。

  “不过你好好等着,早晚会轮到你的,到时候可别被本大爷打哭。”

  美月望着他愣了一下,一下子笑了起来,她擦了擦眼角,盯着古兹马的眼睛回应道:

  “嗯!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期待一下好啦。”

  古兹马望向前方,不远处魄镇大门旁,几位前骷髅队队员们蹑手蹑脚地躲在门口向这边望着,他双手插兜站定,对美月说。

  “就送你到这,我等下也走了。说是占领在这边待了这么久,你家大人也会担心吧。”

  “妈妈才不担心我呢,我有好好报平安的。”

  “那也不用在这里堵我。那些家伙们可是都吓得慌得不行啊。”古兹马抓了抓头发,假装自然地道,“下次要找去我家,之前没回去只是因为修行。”

  “嗯…好吧,那我就勉强接受好啦。”美月笑了笑,突然对古兹马招招手,“古兹马蹲下来,我有话要给你讲。”

  “哈?这附近又没人,直接说不行吗……”

  尽管这么说,古兹马还是蹲下身子,将耳朵转向美月。让他没想到的是,美月两只小手扳过他的脸,快速将嘴唇凑过去碰了下他脸颊。

  “下次可不要输哦。”

  美月微笑着留下这一句跑走,古兹马僵持着这姿势,一手捂着脸,呆楞地望着美月的背影,半晌才说出一句。

  “可恶...真的不能再把她当小孩子看了。”


  一丝微弱阳光恰好透过乌云,从缝隙里钻出来,映在古兹马和女孩远去的身影上。一向喜暗的他想伸手挡一下,却意外地发现并不刺眼了。

  魄镇的雨停了。









  

 
评论(3)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