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安柯+绯色柯』非一本正经套路型童话.






  *是小红帽幻视的绯色组!!本来是安柯的..但是为了童话剧情还是给了赤井桑戏份.

  *为了爽而爽的我流小红帽x

  *ooc属于我.





 

 

 

  早晨7点半,柯南按灭手机屏幕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塞进嘴里,习惯性地喊道:

  “我吃好了!小兰姐姐我先走啦——”

  “等等柯南,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毛利兰一边走出来一边脱下围裙叠好,“我上次和梓小姐学做曲奇饼干来着,你放学后能帮我送去给她一份吗?”

  “欸?可以是可以啦,但小兰姐姐你为什么不自己给她?”柯南从兰手里接过包装好的盒子问。

  “我今天有空手道的训练呢……可能会晚一点回来。”兰一根手指放在下巴前数道,看他有些心不在焉,又加重语气强调道,“还有啊,柯南,晚饭我拜托了博士了,但你不要乱跑,要早点回来喔。”

  “是是..我知道了。”他答应着,又从兰手里接过少年侦探团与博士的份,给小五郎和兰再次打过招呼后出了门。

  侦探团早就在楼下等着了,柯南下楼的时候正好看到他们围着做开门准备的安室透聊天,男人身着咖啡馆的制服微微弯下腰,笑着和小学生们谈笑,倒是和名为安室透的男人平时的印象相差不多,彻底地变成了一个咖啡馆里的邻家大哥哥。侦探团的各位沉浸于谈话中,还是步美首先发现了走出来的他。

  “早安柯南!”

  女孩的发声让剩下几位也注意到了他的出现,于是伙伴们相继着抱怨起来。

  “柯南你好慢啊!睡过头了吗?”

  “我们都和安室哥哥聊了一会了喔!”

  侦探团一边相继打着招呼一边向他跑来,安室也站直身子向他打了个招呼。

  “早安啊,柯南。”

  “安室哥哥早...呃?!”他抬起头看向安室,刚打算打个招呼的时候,却意外得到了不得了的惊吓。

  因为他清楚地看到安室的头顶,直挺挺地竖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甚至还随着说话和表情抖动了一下。见他盯着自己的脸不放,安室歪了歪头,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笑着问道:

  “怎么了柯南くん?我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

  他一边说着,耳朵也像是表达主人好奇的情绪那般,轻轻地抖了一下。

  柯南看了看侦探团一脸狐疑的表情,又看了看面前的安室,咽了咽口水道。

  “没事..”

 

  他大概是还没睡醒,出现了幻觉吧。

 

  “所以,你在那位安室先生的头顶,看见了狼的耳朵?”灰原哀歪了歪头,垂着眼睛看他,似是有些不解,“真是少见呢,你居然会说这种梦话,睡糊涂了吗?”

  “笨蛋,怎么可能啊。但是我应该真的看见..”柯南翻了个白眼,但是随即又低下头,认真地困扰起来。哀笑了笑,冲他摆了摆手。

  “是是,太过沉迷于童话故事可不好哦,红帽子的侦探くん。”

  柯南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拉了拉自己红色卫衣的帽子,失笑道。

  “什么啦,当我是被狼盯上的小女孩吗?”

  就算真的是狼,也没什么可怕的吧。因为安室先生他啊……

 

  柯南摇了摇头,跟在灰原后面走进教室。

 

 

 

   在知道白罗咖啡厅的安室透就是黑衣组织成员的波本时,柯南曾一度对他抱有十分的警惕。但是时间越长,戒心越重,他发现的疑点也越多,这个男人乍看像被谜团重重包裹一般,透露着危险的刺。但是有时,他好像会自己梳理起自己的刺,只有在这个间隔中,柯南才能少有地窥视到,名为安室的男子身上的一部分真实。

  这偶尔显露出的正义与决意,让人忽视了他表面的伪装,得以让人发现一分降谷零的影子。

   每当柯南想起,在案发现场,他喊出“零”这个名字后,拉着男人的手把他拉到一边的场景。他的手掌结实又令人安心,虎口及食指处长有厚茧,像是勋章。可这双让柯南感到如此温暖的手的主人,口中说出的话却把人丢进了深如千尺的冰川寒域。

  【你好像对我有什么误解呢。】

    “骗子。”

    他忍不住轻声骂道,却不自觉的扬起唇角。

 

    小学生的课总是轻松短暂,回过神来已经到了午休时间,侦探团照例坐在同一张桌子吃饭,柯南百无聊赖地挑着碗里的胡萝卜,看一旁的灰原对着盒装的儿童牛奶翻白眼。

  午饭后,另三人立即兴致勃勃地打开了柯南带来的曲奇。兰的厨艺一向不错,这种简单的甜食自然不在话下,做几次便会掌握到诀窍了。孩子们愉快地分食着曲奇,完全没有意识到暗自沉思的柯南。灰原端详着饼干,不住地出声道:

  “嘛,连送东西的发展也这么像,看来某位大侦探回去路上要小心咯。”

  “又不是童话故事。”柯南白了灰原哀一眼,咬了一口饼干,“我只是不觉得自己会没睡醒。”

  “啊啦,在意的话,回去的时候看看不就好了吗?说不定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哀没看他,似乎一直在专心品尝曲奇,而那些话只是自然而然的顺口。柯南并没把她的玩笑放在心上,可到了放学时,他站在距白罗咖啡馆一个路口的位置,表情却变得非常一言难尽。

  灰原看了看他会意:“你还是能看到吗?”

  “啊...”柯南有些呆愣着点点头,“灰原你看不到吗?”

  “是啊,我没看到任何异常。”女孩耸耸肩回答。

  远处的男人正清扫着地面的落叶,一抹澄黄中,那白金色的发丝微微吹动,露出那双明亮的眼眸。他应是注意到了望着自己的柯南,远远地对他笑了笑。

  那条尾巴好像还轻轻甩了一下。

 

  他硬着头皮走过去,还没张口,安室便先他一步出了声:“欢迎回来,柯南くん,小哀。今天我做了夹蜂蜜柚子酱的柠檬挞,你们想试试看吗?正好是第一批。”

  第一批的点心通常为了测试食材的新鲜度与餐具的预热,白罗的下午茶面对的顾客常常是下课后的学生,尤其是女高中生。所以以甜食居多,柯南常常被邀请过去试吃,对于他本人而言,能吃到安室亲手做的点心可谓是一件十分赚到的事。

  然而他今天的注意力全在对方的头顶和背后,每看到就不禁一阵恶寒,只想快些逃离现场。

  “今天稍微有点…抱歉安室先生,我要帮兰姐姐送些东西,对吧?灰原。”

  “啊啦,博士可并不是还能吃曲奇的时候喔?他那份就pass。并且你不是也要见梓小姐吗,难得的机会,你好好品尝吧。”哀并不接他的腔,她打了个哈欠,冲他挥挥手走了。

  柯南喊了几句,也没让女孩回头,只好在心里默默记了一笔。一转头,便对上安室微笑的脸。

  “呃,安室先生...其实是,”他一咬牙,“兰姐姐托我送给小梓姐姐的曲奇,为了答谢之前她教授的做法。”

  “这样啊。”安室想了想,表情似乎在从脑海里调出说辞。柯南只见他头上狼耳抖了抖,斜斜地立成一个奇妙的弧度,接着说,“小梓今天不在,你也不急着回去博士那里吧,不如先在我这里坐一下。正好现在还没有什么客人,我也想尝一下兰小姐的曲奇,可以吗?”

  许是安室的笑容过于灿烂,且那条吸引着他视线的尾巴晃来晃去的,实在令他难以拒绝。柯南盯着安室轻轻上扬的唇角,只好把那句“我要回去”咽回肚子里去,跟着安室走进白罗的店门。

 

  一进门,他便后悔起刚才的推辞来。店内的暖风将外界深秋的凉气驱赶开来,咖啡豆的醇厚和着甜点的香甜袭向他的感官,让他放松之余,肚子还轻微地叫了一声。柯南有些尴尬的扶上胃部,安室只是轻轻笑着,把一杯加奶的伯爵茶放在他面前。

  这个男人早把他的喜好摸清楚了,喝什么饮品加不加奶放几颗糖自然不在话下。

  柯南捧起杯子喝了一口,借此遮挡窘迫的神色。安室仍是一脸明朗的看着他,把柠檬挞的小碟子放在他面前。

  “那..我不客气了。”柯南双手合十,拿起一旁的小叉子。要说对安室的甜品不动心,那一定是假的。柠檬的香气浓郁地飘散在空气中,和着一丝柚子的甜味,成功地勾起了他的食欲。柯南咽了咽口水,叉下一块放入口中。

  和他吃过很多次的柠檬派不同,首先感受到的是柚子果肉的清甜,蜂蜜的细腻很好的中和了柠檬的酸味和柚子的微苦,却留下了柑橘属果实的独特风味,让一向喜欢柠檬口味的他感到十分满足。果酱内馅入口即化,挞皮轻薄酥软,柯南不由得扬起嘴角,品味着不可多得的美味,全然没注意到安室满脸笑容地盯着他看了许久。

  他热衷于品尝自己作品的男孩。他面上不由自主的喜悦与微眯的眼眸都让安室感到巨大的满足。小孩子的表情总是不由自主的单纯,他能很明确的从对方粉红的脸颊上认出关于喜悦的情绪,倒是像极了某种同样令人深陷的情感。那是甜蜜且充斥着诱惑的陷阱。

  安室眯了眯眼,想若是能做出好吃到让男孩流出泪水来的食物,那定会是赏心悦目的。

  “怎么了安室先生?一副很危险的表情......”

  男孩咬了咬叉子,防备又夹着些许不爽的视线透过镜片死死盯住他,身体不自觉地后移几分。

  那双眼睛还不住地往他头顶瞟。

 

  “怎么会,我才不会对柯南做危险的事情哦。”

  小小的欺负一下应该不能算吧。安室一边想着,向柯南伸出手。对方直挺挺的坐姿立马僵了一下,看得出来是下意识想躲开却又及时忍住的举动。

  值得夸奖。安室在柯南紧张的目光下,用指腹轻轻揉了一下他的嘴角,便收了回来,自然地放在唇边舔了一下。

  小侦探的耳尖迅速升了温,他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倒是马上拉过一旁的茶杯灌了一大口后。才把眼睛从茶杯后面露出来,盯着安室低声说:

  “变态。少对我做这种恶作剧。”

  “你在说什么呢柯南。”安室勾勾嘴角,眯起眼睛笑了。

  他将下一批挞放进烤箱,设定好时间后卸下围裙,转身从吧台走出坐在柯南旁,开始动手打开曲奇的包装。柯南几口解决掉柠檬挞,有些不舍的舔了舔嘴角。他看向身边的男人,一瞬间有些出神。

  也许是因为小孩子的视角,感官让他觉得在他身边的安室身材比看起来挺拔得多。手臂肌肉线条流畅好看,手腕也结实有力。他盯着这双手,脑子里没来由的又冒出许多自己和这双手接触时的记忆。

  真实的降谷零给人感觉要更为冷峻,与他们接触时他感受到的温度差了千差万别。柯南有时觉得,也许安室透这层伪装身份才更贴近真实的他。那个抛开所有沉重和责任的,仅作为人才存在的他。

  柯南突然很想碰一碰安室。他伸出手去,小孩子的双手握住了安室的手腕,并向自己的方向拉去。安室手指捏着一块饼干,冷不丁地被拉走,他莫名地挑挑眉,看向身旁的孩子。

  柯南好像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下意识的动作。他望着自己手中安室的手,愣了一下,灵机一动张口咬下了对方手里的饼干。牛奶的香甜在口腔中散溢,他鼓着脸颊咀嚼,思考要不要对安室笑一下,这可能还能作为小孩子的恶作剧蒙混过去。但他刚抬眼,便被安室的表情吓得心中警铃大作。

  他看到男人微眯眼眸,银蓝色的眸子像是亮了一下,随后紧紧地锁定住了自己。那对令他在意的狼耳向前直立,一动不动。他看到安室轻轻舔了舔嘴唇,扯起嘴角来,顺着看过去甚至能看到牙齿。

  柯南曾在书上看到过狼的肢体语言,他这才意识到晚了。自己从踏入白罗开始,也许就陷入了面前这匹狼的狩猎范围。此时他轻咬着牙齿,正一点一点靠近自己。

  柯南下意识地后退,但在没有靠背的高脚凳上,他根本无处可逃。安室的另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护在他腰后,像是防止他掉下去,又像是在禁锢着他按在原地。原本的那只手腕仍在他手里,而现在这只手无视了柯南微小的反抗,轻柔地抚摸在他脸颊。下巴轻轻被抬起,一时间过近的距离夹带着温热的吐息,让小孩子本就敏感的身体整个烧了起来。

  “安、安室先生...”

  “闭上嘴比较好哦,不然你可能会咬到舌头。”

  “呃、等等...”

  亲吻落在他颈侧,他能明确地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身上。那对狼耳像真实存在的一般,他仿佛感到绒毛扫在他的肌肤,令人感觉到一阵痒意,带着微弱的电流。他腰间猛地一抖,手指紧紧地揪着安室的衣袖,安室的手指正把玩着他的耳垂,见他如此大的反应,于是扯了扯嘴角,上前舔了一口。

  “唔...!”

  小侦探紧闭着眼,手里扯着安室的衣物,但这力道对他来说仍是微不足道。安室看着他,心没来由地软了下来,他轻轻挣开手,把面前的男孩整个抱入怀中。柯南睁开眼,被压在自己身上突如其来的重量弄的有些措手不及。他听到安室在他耳边有些无奈的低语,仿佛还能品味出那份不甘。

  “等下次好了。”

  “......?”

  安室转过来,额头与他相碰,他捧着柯南的脸颊轻笑道:

  “等柯南你能够坦率地面对我的时候。”

  “......”

  男孩不争气地脸红,在心里鄙视这人仗着自己长得好看的卑鄙举动。他把脸别向一边不看他,嘴里却不忘反驳道:

  “不坦率的人是安室先生吧,你这个骗子。”

  “是是,是我不好。”安室轻轻把柯南的脸扳回来,再度抱了下去,“再待一会儿吧。”

  “可是再待下去客人们就要来了哦。”

  “......”

  “好啦,打起精神吧,安室先生……!”

  小侦探突然张开手抱住了安室的脖子,故意大力的抱紧了些,引得对方一阵咳嗽。安室又气又笑,他只好放开柯南,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对方的脸颊。

  “既然柯南都这么说了。”他伸了个懒腰,着手收拾起面前的餐具。烤箱正好发出叮的声音熄灭了红灯,门铃也响起悦耳的旋律。穿着制服的女孩们说笑着走进店门,熟捻地跟安室打招呼。柯南笑了笑,拿起剩下的饼干走出白罗,秋风带过树枝头零星的枯叶,他向自家的道路走去,身后却突然响起意外的声音。

 

  “我可没看出ボウヤ你意外的有驯服野兽的能力呢。”

  男人叼着烟,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的少年,对此,年少的侦探有些惊讶地回过身,倔强地回应道。

  “因为我才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红帽。”

  “是这样吗。”男人直起身,跟上少年的步伐。看着柯南把分出来那份曲奇递给他,问道:

  “你不问我为什么在这里吗?”

  “反正肯定是灰原那家伙吧。”柯南翻了翻白眼,又低下头打开袋子,泄愤似的咬了口块曲奇,“安室先生绝对知道了些什么了。”

  冲矢昂——或者说是赤井无奈地笑笑,算是回应了柯南。他轻轻捻灭烟头,双手插兜,自言自语道:

  “看来,我这位猎人先生的出场晚了一步啊。”

  “是啊。”柯南咬着饼干含混地说道。看到赤井弯下腰来,于是伸手又掏了一块,试探地递过去。他看着赤井满意的咬住后,舔了舔嘴角微笑:

  “但是没关系,因为有耐心的猎人,从来不会怕错过时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