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茂智』pocky节贺文w



☆有借梗
★挺无聊的一小篇
☆日常微甜



“喂,小智,你是去哪里了啊?”
一如往常一样正写着研究报告的小茂听见偌大的动静,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抬头向面前的人问着.
但小智却没有空来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急急的冲过来拉住小茂的胳膊就跑.嘴里还不停的催促道.
“先不要管啦,小茂!你跟我来!.”
虽不明所以但还是跟着走的小茂跑到一半才想起,自己写了一半的报告好像还没保存……


大概拐过两三个街角便到了目的地,看着不远处黑压压的人群心里浮上一丝不好的预感.
但小智却毫不顾虑的跑进人群中心,在小茂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时只觉得嘴里被塞了一根裹着巧克力的棍状饼干.抬眼望向小智时发现对方一脸愉快的咬了上来,顿时觉得脑袋一热.但下一秒小智就干脆的咬断饼干,对着一旁疑似店主的人说.
“这样可以了吧?那么这些我可以带走吗!”
“…请,请便.”
“那么就谢谢了!”
小智欢快的抱起一袋被称为奖品的东西,对小茂解释道.
“今天好像是节日促销,完成这个小游戏就可以得到这么多饼干呢!很棒吧小茂!”
“……哈哈哈,挺棒的…”
“那我们就回去吧!顺便也可以给小建和博士一份.啊还有皮卡丘对吧?”
“皮卡!”
一边说着小智就要往回走去,留下小茂无语的向店主问道.
“……请问您是不是卖过鲤鱼王?”
“不不不,我一直都卖饼干的.”


























没了吗?并不会XD
请往下拉前方高能!

























“所以说你确定没有被坑?”
“当然不会啦,并且真的很好吃啊.”
小智咬着一根饼干扭头望向小茂,说话的动作使得外面那半截涂层一晃一晃的.小茂愣了愣神,在小智快要把一整根咬进嘴里之前,鬼使神差的凑了过去.
最初品尝到的是一股甘甜的味道,完全没有初料想的巧克力的苦味,反而甜的像蜜糖.就这样慢慢融化开来,即使如此甜味也并不会有所退却.一点一点搜刮走对方口中的气息,把最后的一小段饼干渡到自己嘴里.小茂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小智,微笑着吐出一句.
“的确很好吃啊,多谢款待.”
“…不客气!”小智红着脸狠狠瞪了他一眼,又咬了了一根饼干泄愤.小茂慢悠悠的从小智手里顺走一根问道.
“说起来,你刚刚吃过桃子了?感觉一股水蜜桃味……”
“那是因为这盒是蜜桃味的!!!”
“…哦.”

调戏完自家恋人一本满足的小茂君,似乎已经把未存档的研究报告抛在脑后了呢……






END.


茂智pocky节快乐XD!
鲤鱼王那个对话梗出自于贴吧的太太ww希望不会在意!
pocky真的很好吃!祝pocky卖的越来越好!
私心蜜桃味好吃好吃!强烈安利!!
那么谢谢阅读w

评论(8)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