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S十周年庆贺/野神』

  



已经十年了呢。

回想与小野大辅一起主持DGS的这十年,神谷浩史总会觉得不可思议。

他看着小野大辅成长,也看着自己。与他相遇以来的变化实在太大,不论是生活,或是神谷浩史本身。因为DGS所以做到了许多事,但是也总会想,如果没有DGS的话,他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卡米亚桑卡米亚桑,在想什么?”

小野大辅看到他发呆,于是蹭过来习惯性的把下巴放在他肩上,手也不安分的环了过去。神谷瞪了他一眼,象征性的想拨开他,奈何小野抱得太紧,于是他也放弃了挣扎,恶作剧似的揉乱了他的头发,然后托着腮说。

“我在想,如果没有DGS,我们俩现在会是什么样。”

“嗯……大概,和现在一样吧。”

“你还真是有信心啊。”

神谷回头看了一眼小野,看着他一脸笨蛋一样的笑后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小野直起身,认真的看着神谷说。

“因为就算没有DGS的话,我还是会喜欢卡米亚桑啊。”

看着神谷因突如其来的告白而变得惊讶的表情,小野继续说道。

“我还是会喜欢卡米亚桑,我还是会一直追随卡米亚桑,不会让你孤身一人。我还是会和你一起配幻影少年,进击的巨人,DRRR,和迷糊餐厅。一起在工作结束后去吃拉面,一起在公园散步……你看,有这么多可以跟卡米亚桑你一起做的事呢。”

小野停了停,打断了欲言又止的神谷。

“但是啊,如果没有DGS,我大概不会这么了解卡米亚桑,也不能卡米亚桑一起去看大佛,一起庆生,一起去海外旅行。也没办法让卡米亚桑很快的了解我并喜欢上我吧?”

“嗯,也许。但是我还是会喜欢小野君的喔。”神谷静静的听完,抬头对小野大辅这么说道。看着他惊异的笑脸,抵上了他的额头。

“DGS真的影响了我们不少呢,要感谢DGS才行。”

“嗯!”

“不要总是那样想,我的话,没有小野君大概是不行的。”

脸红了呢……小野盯着眼前的神谷,心里暗暗想着,同时回答道。

“嗯。”

“能有DGS,并且是我们俩一起主持的DGS,真的太好了。”

“是的啊……”

“希望能继续下去,DGS。”

“一定会的吧,我会每次结尾都说出‘つづく!’的,不会让DGS完结的!”

“那制作人不想做下去了要怎么办啊,笨蛋。”

“那我们就自己录!”

“你还真会想……”神谷轻轻叹了口气,眼带笑意的说。

“十年了呢……”

“真的,十年了。”

“……”

“卡米亚桑…”

“什么啊?”

“谢谢,我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你。”

“笨蛋……”

……

我也是啊。

只是十年而已,以后会走下去的时间会更多的。

十五年,二十年,五十年,甚至一生。

  

  

  

  

  

  END.










一个复健(?)之类的东西……
最近一直在喜欢卡米亚桑喜欢小野君喜欢野神喜欢DGS,但是只是默默吃粮毫无产出,虽然就像这样产出了也没什么质量吧……
讲真我对他们两人及DGS的了解并不算多呢……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多的野神二人。
说到底我根本不懂这是个什么东西…………十周年庆贺……?大概……总之……希望不会太糟啊……
DGS十周年突入恭喜,以后也请一起走下去w.

 
评论(2)
热度(16)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