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etsu/善祢』我推的偶像今天因为太过可爱而鲨我了吗?1



  ☆霓虹偶像paro,地下女团

  ★有一点点年差

  ☆可能会有其他鬼灭BGcp暗示,非主线

  时隔多年我又开始写BG了,希望不要填坑火葬场啊——





 

 

  我妻善逸直到站在小剧场的门前时,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身为一个宅,一个必要生活以外一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究极死宅,他居然出门了,并且所站的地方还是偶像演出的剧场,善逸觉得自己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话还要从三个月前我妻善逸自认为坠入爱河那天说起。

 


  那着实是挺惨的一天。他抱着被打回了七八次的论文垂头丧气走在回家路上,不仅丢了钱包,还被路边的野狗吓得摔了一跤。

  他少有的饶了点路,意外经过一个公园,便进去坐了一会。或许只是想逃避回家吧,善逸想。黄昏的公园本应该是没什么人的,这天却三三两两的有群众聚集。善逸瞄了一眼公园一角小摊子旁发传单的少女们,便收回了视线。他是一个对女孩子这种生物怀有憧憬的性格,可这时却着实没心情去欣赏。大概是什么偶像团体的宣传活动,他身边也有着许多人是偶像宅,对此有所耳闻。

  “还是回去比较好吧......”

  善逸盯着树叶发了十分钟的呆,决定离开这里。远处的粉丝偶尔的叫喊声音太吵了,让他有些脑壳痛。

  他抱着论文站起来,把背包松松地挂在肩上,刚走一步便感受到胸前被狠狠撞了一下,正好善逸没站稳,便一下子失去平衡坐在了地上。

  “啊啊啊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是我没看路,您没事...”他站起来连连道歉着向对方伸手,抬起头却不禁愣住了。

  面前的少女嘴里咬着一张工作证,正揉着脑袋,感受到善逸的视线后,她抬起头傻傻地望了他一眼,连忙把掉在地上的传单和点心盒一抱,就着善逸的手站了起来。似乎很抱歉的向善逸鞠了几躬,嘴里还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是因为怀里东西太多所以只能咬着吗。善逸一边猜想着,一边对女孩扯出个笑容,打算离开。手心和胸口的触感还残留着,他仿佛还能闻到女孩身上淡淡的香味。他捏紧了包带,感觉自己今天真是差劲,居然撞到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他转身欲走,却被拉住了毛衣的后摆,他转过头去,却看到女孩睁着圆圆的大眼睛,把一盒点心塞到他手里,说:

  “加油!”

  卡片随着女孩的话音落在一旁的地上,他捡起工作牌递过去,上面“灶门祢豆子”的字和公式照清晰醒目,而善逸却没仔细看。他呆呆的望着面前女孩的笑容,心脏仿佛被狠狠击中了,连着身体周身都麻麻的扩散开来。他就那么傻站着,直到祢豆子离开才回过神来。

  “那是什么...天使吗真的...”

  黄昏下,少年一不注意对自己撞到的少女狠狠动了心。



 

  灶门祢豆子,KISATSU女团的一员,高中二年生,16岁,是团里的新人也是吉祥物。喜欢的食物是金平糖,代表色是樱花粉......善逸浏览着团员主页,一边喝了一口水,手指下滑冷不丁划出一张照片,他差点不小心把水杯翻了。

  女孩的表情非常乖巧,正听着队长讲话。樱唇微张,眼睛里亮晶晶的,和她望着自己的时候一样。善逸心跳漏了一拍,鬼使神差的存下了这张图。

  完成这个动作后,他望着桌上的打开的点心盒,拿起一个小蛋糕咬了一口。

  “好甜..”

  从此,我妻善逸便一步摔进了这个名为祢豆子的大坑。



 

  或许是善逸在剧场门口站了太久的关系,终于被旁边一个带着花札耳坠的少年拍了拍肩。他猛地回过神,连忙道歉道:

  “对不起!我挡路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来所以......”

  “不,没关系的哦,不用在意。”少年笑了笑,“我叫炭治郎,你呢?”

  “啊你好!我叫我妻善逸!”

  “善逸是推谁的呢?”

  “啊我吗?...是,小祢豆子。”

  “是祢豆子啊!那真是谢谢你了,祢豆子是个好孩子哦。以后也拜托你应援了!”炭治郎语气立马上调了两度,他热情的握了握善逸的手,搞得善逸有些不好意思,连炭治郎那句奇怪的谢谢也抛到脑后了。他跟着炭治郎的步伐,有些好奇地问:

  “炭治郎也是KISATSU的粉丝吗?”

  “啊,嗯唔...算是吧..?”

  “这样啊,那,炭治郎推的是谁?难道也是祢豆子吗......?”

  善逸一边想着刚刚对方那托付女儿般的话语,一边小心翼翼地问道。炭治郎愣了一下,马上笑着摆了摆手道。

  “不,不是啦。嗯...真要说起来,你就当我是香奈乎的饭吧。”

  “这样啊。”善逸应答着,莫名地松了口气。

  他当然知道栗花落香奈乎,她比祢豆子早一点入团,是队长蝴蝶忍的表妹,舞蹈和唱歌都很优秀,以优等生人设出道,是一个从各种方面都完美到挑不出毛病的女孩。不过对饭的对应很盐导致没能登上前排位。善逸盯着炭治郎打量一番,不禁心疼起这位推着盐系偶像的新朋友。

  他跟着炭治郎去向staff领了入场券和特典,路过场贩摊子时炭治郎停下来,指着荧光棒和团扇说:

  “善逸是第一次来,需要去买些东西吗?”

  “不,”善逸认真道,一边说一边打开包,“我有。”

  他在炭治郎的注视下,掏出来一大堆应援物品。小灯牌荧光棒头带手幅......清一色的樱粉色,纵使是炭治郎,也被这厨力冲击惊了一下。他扯了扯嘴角,看着这位金发少年十分熟练的装备着粉粉嫩嫩的应援物,看上去非常地..............可爱。

  就姑且用可爱形容吧。炭治郎扶额,不知还该不该为祢豆子收获了这样的饭而开心。他看着对方兴致冲冲的样子,忍不住问:“善逸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祢豆子的?”

  “大概三个月前吧。”

  “三个月?但却是第一次来公演吗,为什么?”

  炭治郎歪头好奇地问。要知道,KISATSU可是每周都会有公演的。

  “因为小祢豆子太可爱了啊!!呐炭治郎你一定能理解的吧!她那么可爱那么天使我怎么好意思啊!别看这样我可是鼓起了不少勇气的啊喂!别小看我对祢豆子的爱啊!!!”

  “哈?哈啊...”

  善逸连珠炮般的话语很显然惊到了炭治郎,不过毕竟长年混迹饭中,炭治郎也很快调整好了惊讶。并默默思考起把善逸拉进狂热粉黑名单的可能。

  好在live也快要开始了,他们两人来得早,理所应当的站在了前排。在一群粉绿色和紫色中,善逸的樱花粉格外显眼。他看着身边什么都没装备格格不入的炭治郎,问:

  “炭治郎不应援吗?”

  “唔,我不太擅长这个...”炭治郎挠挠头,连忙转移话题,“啊,出来了。”

  善逸猛地一抬头,如炭治郎所说,五个服饰各异的女孩子一边打招呼一边来到舞台。戴着紫色蝴蝶的女孩拿起话筒率先打招呼,但善逸却完全没在听。他一动不动的望着后排的那抹樱色,少女乖巧地站在那里,蓬蓬裙把她本就好看的腿拉得白皙修长。她眨着眼睛望着观众们,好像在寻找什么。还没等善逸开始疑惑,她便已经望了过来,与他对上视线。祢豆子眨了眨眼,偷偷地对他们露出一个微笑。善逸的脑子轰地一下当机了,自然也没注意到旁边的炭治郎偷偷的挥了挥手,做了一个“加油”的口型。

  他不知道是怎么看完地live,只记得自己抱着一旁的炭治郎疯狂摇晃,而奇怪的是,每摇晃一次,祢豆子都会看向他们,以致到最后,善逸和炭治郎都忘了怎么走出会场的了。

  “善,善逸,你下次看live,冷静一点好吗....”

  “怎么可能冷静啊炭治郎!小祢豆子看我了啊!!我在做梦吗炭治郎你快打我一下..啊算了你还是别打了会疼。但是冷静是做不到的这辈子都做不到的!我此生无憾了awsl!!”

  “善逸,冷静一点..”

  “都说了不可能了吧!!”

  “你不去握手会了吗?”

  “欸?”善逸从亢奋状态中醒来,一脸懵逼的看着炭治郎,而后者只是指了指一旁排队的人们:

  “看,祢豆子那边正好没人哦。”

  善逸循着炭治郎所指的方向望去,女孩仍是乖巧地站着,许是注意到他们的视线一般看过来,轻轻地歪了歪头。

  善逸想起自己刚才丢人的行为,下意识的往炭治郎身后躲了一下,炭治郎有些疑惑地看看那边一脸好奇的祢豆子,问他:

  “怎么了吗?”

  “啊不..我做不到啊炭治郎小祢豆子那么可爱我一定会丢人的不如说已经丢人了完了不会被小祢豆子讨厌吧...”他抓着脑袋不停的说着,而炭治郎认真拍了下善逸的肩,轻轻把他推了过去。

  “祢豆子在等你喔。”


 

  反应过来时,善逸已经站在祢豆子的队列中了。工作人员从他手中收走握手卷,他走到祢豆子面前,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反而是她先伸出小手来,握住了善逸不知道该放在哪儿的手。

  “你好喔。”

  “啊..嗯!你好小祢豆子!我叫做我妻善逸,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们之前在公园见过..啊不过你应该不记得了。抱歉哦今天这么吵。我我是第一次来所以...希望不会让你困扰..”

  “唔,我记得喔,黄昏下的蒲公英先生。”祢豆子笑着,“今天打起精神了呢,太好了。”

  看善逸呆愣着,祢豆子才突然反应过来,连忙解释道:“啊抱歉,只是那天的善逸先生好像不太高兴,像要散掉的蒲公英一样...唔,您没有生气吧?”

  “当然没有!不如说荣幸之至!...谢谢你小祢豆子,还记得我这种人......”善逸低头笑了笑,搔了搔脸颊。他刚想开口转移话题,被握着的那只手被轻轻拉了拉。祢豆子望着他,表情十分认真:

  “请不要说这样的话,善逸先生帮我应援的样子很帅气喔。”

  祢豆子紧紧拉着善逸的手,看着他因害羞而红起来的耳朵,才稍微后退一点,学着善逸身上自己的应援兔子,用手指比了个兔耳。

  “非常感谢您,善逸先生!”

 

  我妻善逸捂住胸口,觉得自己又一次坠入爱河了。







  TBC.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