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etsu/善祢』我推的偶像今天因为太过可爱而鲨我了吗?02




是情人节的更新嘿嘿!

  我先回答!鲨了!()

 

 

 

 

  回到家洗完澡后,善逸一遍擦着头发一遍打开手机刷祢豆子的sns,看到女孩晒礼物的照片里自己送的发卡,不禁傻笑起来。手机叮地震动一下,Line里传来炭治郎的消息:

  “善逸,下周五KISATSU的活动,你会去吗?”

  善逸翻了翻自己的日程,确信空闲后,望着祢豆子的海报思索了一下,握了握拳,拿起回复道。

  “我没什么事,应该会去的。炭治郎要一起吗?”

  他还顺手发了个小熊星星眼贴纸,没过多久得到肯定答复后,便把手机放一边吹头发去了。


  与此同时的灶门家,炭治郎把手机屏幕一摊,对妹妹说:“喏,善逸说他会去。”

  “真的吗?”祢豆子看了看屏幕,捧起脸笑了,“噗,善逸先生的贴纸好可爱。”

  “可是祢豆子,你这么在意善逸?你不会....”炭治郎看着妹妹有些担心,毕竟她还是高中生,还是偶像,和某位粉丝走的太近的话,当然会有不好的影响。炭治郎握了握手机,虽然他不觉得善逸是什么坏人,但毕竟仍不是很了解。

  “善逸先生一定不是坏人的!性格这么好的男孩子一定不会差劲,哥哥你放心啦。”

  “可是手工巧克力也...”炭治郎还想说什么,被祢豆子推出客厅。

  “只是感谢啦,善逸先生给我应援这么久,我都有看到的。”祢豆子笑着,对炭治郎丢了一句:“再说了,巧克力是香奈乎姐姐约我做的哦,哥哥你也不想错过吧。”

  “虽然是这样..”

  炭治郎盯着门前的门,不由得轻轻叹了口气。


 

  KISATSU的常驻活动大多是在周六,至于为什么在周五追加一场——理所当然,因为周五是2.14,情人节。

  在这个表达爱意的日子,情侣们有约会活动,热门ip会卖自家主角,以爱为业的偶像们也不例外。KISATSU的经纪人早在周一练习室就告诉她们追加演出的事,并让女孩子们设计了自己的巧克力样式,为了到时候送给饭的各位。

  队长的忍三下五除二便搞定了,风风火火地去为了经费和经纪人富冈吵架。center的蜜璃连发了好几条sns,和她的后援会会长伊黑在评论区聊了一长串还不自知。小葵认认真真地在纸上涂鸦,香奈乎走到祢豆子面前,微笑着看着祢豆子咬着笔尖思考,她的纸上已经画好一张可爱的兔子脸巧克力了。

  “祢豆子,在想什么呢?”

  “唔,想巧克力...”

  “不是已经画好了吗?”

  祢豆子抬起头,望了望周围的大家,小声说:“是给善逸先生那个。”

  “哎~”香奈乎在祢豆子旁边坐下,“祢豆子好认真,我记得炭治郎说,那个人是第一次来看live吧。”

  “虽然是这样的。”祢豆子捏了捏手指,“可我很早就知道善逸先生了,比,比许多饭还要早的时候...”

  “是这样啊。”香奈乎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她一向是这样的,只有在祢豆子的哥哥面前才会像活过来的人偶一般有些灵气。她捧着脸看着祢豆子烦恼,终是没忍住说:“不用担心啦,慢慢来没关系的。”

  香奈乎伸手,轻轻摸了摸祢豆子的头。

  “现在的祢豆子啊,什么都做得到喔。”

 

  尽管香奈乎这么说,祢豆子还是着实烦恼了一番。周四香奈乎带着材料来灶门家时,祢豆子还抱着抱枕看着手机发呆。推特显示着一个人的推特页面,头像是一只圆滚滚的小麻雀,除了这些以外大部分都是祢豆子相关的了。

  “祢豆子?”

  “啊,香奈乎姐姐,你来了吗?哥哥在楼上喔。”

  “那我先去跟炭治郎打个招呼。”香奈乎放下袋子,轻飘飘地上了楼。祢豆子从沙发上坐起来,轻轻叹了口气。她走到桌子旁开始整理香奈乎留下的材料,手指擦过一抹黄色时,祢豆子眼睛一亮。

  “想到了!”

 

  这让祢豆子打起了十二分的干劲,炭治郎跟着香奈乎下楼时,祢豆子已经做好前置准备了。他看着妹妹全程投入认真的样子,没忍住在心里又记了一笔。

  然而第二天赴约时,炭治郎却消下去了不少。善逸挂着重重的黑眼圈,看见炭治郎就扑了过来,抓着他哭诉:“炭治郎你听我说啊——我熬夜了好几天给小祢豆子做了个情人节礼物,可是现在怎么看都有点不满意...”

  “善逸,你冷静一点。”

  “冷静不了了炭治郎!!我好垃圾!小祢豆子万一觉得我很无聊怎么办啊....”

  “祢豆子不会的,善逸,你稍微有点自信啊,顺便我能问一句吗,你做了什么了?”炭治郎一边好奇,一边把善逸扒下来。善逸稍微被他安慰到一点,但听了这话还是垂着头摆摆手道。

  “我只是作了段曲而已,我这种人果然太无趣了....”

  不不不,你们两个都用力过猛了吧。炭治郎在心里这么吐槽着,却没发现自己对妹妹和善逸的那点担心早已消了不少。

  随着几句“辛苦了”的声音,剧场门口变得嘈杂起来,女孩子们一边笑着一边打着招呼走过,跟着前面的冰山脸经纪人富冈。善逸绷直了身子,和其他饭一起目送这位严厉的富冈先生走过。却不料这位让人压力山大的经纪人先生却突然在他们面前停下了。他抬眼扫了一下紧紧张张的善逸便吝啬了眼神,转向了旁边的炭治郎,语气竟还少见地柔和。

  “你来了啊。”虽然说出的话依然是简短就是了,炭治郎笑了笑,对富冈义勇打了个招呼。

  “是,好久不见,我又来叨扰了。工作辛苦了,义勇先生!”

  “嗯。”义勇点点头,薄唇抿了抿好像笑了一下,刚说出半句“等下结束后可以...”便被胡蝶忍一脸无语地拉走,她嘴里还说着“富冈先生请不要骚扰师弟了”诸如此类的话语,炭治郎笑着目送他们走过,当然没注意到祢豆子经过时,偷偷对旁边的金发少年挥了挥手,小声喊了一句“善逸先生”。

  善逸下意识地扶住一旁柱子,一边微笑和祢豆子挥手一边尽可能管理表情。待她们全进去后,他才靠着柱子失去梦想一般的声音说:

  “完蛋....小祢豆子太可爱了...这样下去我心脏要不行了。”

  “麻烦你坚持住,善逸,不然会给祢豆子带来麻烦的。”

  炭治郎回过头,好笑地道,不料善逸忽然起身,几步逼近炭治郎,“炭治郎你又是这种语气了!总有种好像和小祢豆子很亲近的样子...并且你怎么会认识富冈啊!?”

  废话我是祢豆子的亲哥......炭治郎当然是不可能这么说的。他拍拍善逸的肩,用试图让他信服的语气道。

  “哪,哪有啊!善逸你多心了,我和义勇先生是师兄弟的关系,他可是我导师的得意弟子,所以我偶尔会来帮忙...嗯对,就是这样!”

  “真的?嗯.......不过也对,炭治郎确实对推冷静到奇怪了,啊,原来如此啊。”善逸摸着下巴小声嘀咕着,莫名的在心里心疼了一下被炭治郎推的香奈乎。

  当然后期他得知真相崩溃起来时,也已经是后话了。

 

  不出意外,成员们准备了一会儿后,饭们这边就已经开始进场了。炭治郎身上依旧没有什么应援色,被善逸理所应当地拉到了祢豆子的饭里,搞得炭治郎反而有些不自在。好在祢豆子推都十分友好,善逸与他们聊熟了交换了sns后,他们看善逸的眼神突然崇高起来。炭治郎好奇地看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问:“善逸,你认识这么多跑现场的饭吗?”

  “其实是在sns上认识过的。”

  “sns?”

  “嗯,我没说过吗?其实别看我这样,我算是小祢豆子挺有名的粉的。”

  “???”

  “你看。”

  善逸把手机递过来,炭治郎盯着那个麻雀头像盯了半天,沉默了。

  原来**一直是你啊!!

  当然最后他们也没再把这个话题深入下去,因为主角们相继出场了。五人穿着符合自己元素的新打歌服,引起饭们一阵被击中的哀嚎。善逸望着不远处的祢豆子,她长发盘成一个高马尾,戴着一个有兔耳的迷你小礼帽。领口西服的设计和荷叶裙摆的短裤配上长靴,把身高一下子拉长了,整个人一改可爱温软的印象,整个飒得不行。把旁边的粉丝迷得差点倒地两三个。

  祢豆子乖巧地等队长讲完话,在音乐的响起前来到自己的位置,一抬头便能看到饭们。于是她挥了挥手,又突然像是意识到自己装束一般,对着他们比了个枪。

  善逸一动不动地在人群中看着她,他身边的饭们都沸腾地吵闹起祢豆子今天的服装多么可爱,他没有参与。他其实很想喊,很想跳起来,想抱着炭治郎摇晃,想告诉全世界祢豆子有多么多么好。他就快撑不住了,可他忍着,竟然保持下来了。

  于是他如愿地看到祢豆子站定后与自己相望,两人都没有移开视线。就这么过了几秒,直到前奏音乐响起,他看到祢豆子唇动了动,望着他无声的说:

  “うれしい。(我很开心)”

 

  追加场唱了新歌的第一章节,还专门翻出几首非常甜蜜的歌,把饭们迷得七荤八素的。待成员们鞠躬回到后台,今日的贩售会也随之开始。制作方显然是下了心思的,情人节生写可爱得让人实在没法忍住不砸钱。善逸晕晕乎乎地买下full set,回到握手会队列中时,即使炭治郎已经帮他排着了,也免不了比较靠后。他刚想和炭治郎说些什么,耳朵已自行接收了旁边人的热议话题。他们正在讨论着握手时能从推那里收到的巧克力,善逸一脸僵硬的回头,望着一脸事不关己云淡风轻刷手机的炭治郎,说:

  “他们..说,真的,吗?”

  “是啊,善逸,你不知道吗?情人节来live能得到巧克力这件事。”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小祢豆子也才刚出道半年啊!我又没有推过别的偶像!

  善逸在心里无声的想,他本是有打算给祢豆子送巧克力的。可是KISATSU收饭的礼物规则十分严格,食品是一概pass的,于是才挤时间作了段曲子出来。

  他其实还没想好要送出去,他还是挺没信心的。

  脑子里还没把圈理清,工作人员的声音已经响起来了。善逸捏紧了录好曲子的磁带,把它从包里拿了出来。

  “善逸先生!”

  祢豆子抬起头发现是他,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起来,她偷偷把桌下放好的唯一一份不同的巧克力藏在身后。

  “啊,你好呀,小祢豆子,又是我。今天新衣服很可爱哦。”善逸挠了挠头发,说。

  “真的吗?那太好啦。”祢豆子闻言,低头忘了一眼自己的衣服,笑笑,把巧克力盒子放进善逸手心,眨了眨眼,轻声说,“善逸先生,情人节快乐喔!”

  “情,情人节快乐!小祢豆子,其实,我也有礼物要给你。”

  “唔?”

祢豆子歪了歪头,手心便摸到一个精致的包装纸袋,善逸塞纸袋的手还握着祢豆子的手,让祢豆子觉得温暖极了。

  “啊,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希望小祢豆子能够喜欢就好了。”

  “我一定会珍惜的!”

  祢豆子握紧纸袋,眼睛凛凛闪着光。善逸耳朵一红,时间也差不多到了,他刚打算道歉着退出去,便被祢豆子扯了扯袖子。女孩隔过桌子靠近他,近得善逸似乎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

  “巧克力,要保密哦。”

  还没等善逸理解这句话,祢豆子便微笑着退开,对他挥了挥手说拜拜。

 

 

  他和炭治郎在剧场门口分别,回到家时已经不早了,便去便利店买了份便当草草解决晚饭。待他收拾好餐盒把垃圾分好后,手机适时地滴了一声,他拿过来,看到祢豆子更新了sns动态。照片里,穿着新服装的少女回眸,温柔纯净的眸子让人看了就移不开视线。

  善逸点了心并转发评论后,随便往下翻了翻便看到了别的饭晒的巧克力图。小兔子形状的巧克力十分可爱,尽管圆整的切边暴露着批量制作的印记,可推自己的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了。

  善逸看着照片里的兔子巧克力,突然想起他那盒来。祢豆子最后那句话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着实让他摸不着头脑。

  他解开丝带打开了巧克力盒子,露出一只兔子的脸来。这只兔子边缘柔和,一点切割的痕迹都没有,且表情和别的兔子不太一样,兔脑袋下方有只粉红色的领结,耳朵上还别着一个小小的闪电,金色的,明亮得惊人。

  善逸愣了许久,默默把脸埋在桌上,用冰凉的桌面抵着额头,似乎隐藏着什么一样,可那双泛红的耳尖早已出卖了他。

  “真是的......小祢豆子...这也太犯规了。”

 

 

 

 

 

 

   tbc.

  *情人节快乐!!!!

  *真羡慕善逸啊!我情人节都没有吃到巧克力....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