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绘鸟/职业篇背景』Angel.













ONE.

[三天前]

“这里是A区,Clio没有出现.”
“这里是B区,状况同上.”
“这里是C区,状况同上.”
“了解,辛苦了.继续监视.”
南琴梨冷静的下达着指示,再度将目光放在空荡荡的展柜中.
没有出现在所监视的所有区域,证明Clio应该并没有离开这个房间才对.琴梨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思考问题.按理说这房间应该并没有什么蹊跷才对.那到底会是为什么呢……
愤愤的想着,琴梨不由得加重了脚步,鞋跟碰撞地面的声音空灵清脆.突然,她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飞快的冲出房间.







地下室

“Polyhymnia,这里是Clio噢.不过很遗憾啊,这次也不是.”
一片黑暗的地下室中,只有一台电脑淡淡的发出微弱的光芒,操作着电脑的金发少女对着屏幕报告着.
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勾勒出她姣好的身姿,白皙的手灵巧的操纵着系统,如同琴师轻弹琴弦,奏出动听的乐章.
屏幕对面是位有着柔软长紫发的女性,说话声音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甜得腻人.她将一缕发丝放在指间缠绕着,很随意的说.
“那么绘里里就快点回来吧!还是说你又想对那个小警官下手了?”希嗤嗤得笑着打趣绘里,绘里无奈的看着屏幕里的好友,纠正道.
“叫我Clio.身份会暴露的.还有不是下手!只是有点兴趣而已.”
“那咱就不管你了哦~啊!”
屏幕咔嚓的一下黑掉了,绘里转过头,有点惊异的看着冲进来的南琴梨.心想希这家伙肯定早就知道了,真是的,又在耍人家玩.
绘里叹了口气,收拾好东西站起身,与琴梨对峙.
“Clio!你被逮捕了!已经没有地方可以逃了!快交出猎豹之眼!!”
“很可惜,我是不会被逮捕的噢.不过宝石,本来我也不打算要呢.”
绘里笑着,丝毫不惧的走向琴梨
“不过警官小姐你倒是很可爱呢~要跟我来一次月光下的约会嘛?”
“……!!谁!谁要和你约会!!不许动!不然我就开枪了!!”
即使嘴上逞强,但琴梨内心一点底都没有.虽说当警官也有些时候了,但是她基本上是没开过几次枪的.
看着丝毫不惧怕她的发言而继续靠近的绘里,琴梨忍不住闭着眼手指一抖按下了扳机.
子弹呼啸着冲出枪口,带着强大的震慑力射向眼前的人,同时强大的作用力也令琴梨差点跌倒.就在琴梨马上就要撞上墙之际,被稳稳的扶住了.
绘里低头看着怀里的少女,卸下她手里的枪,向她示意了下自己被子弹擦伤的伤口说道.
“真是不温柔呢.可爱的女孩子就不要碰这种东西了嘛.我可是忍着受伤来救你了哦.”
“………就算不要你救也没关系!!”
琴梨挣扎着想要挣脱开,手臂被擒住完全没办法动弹,只得用漂亮的金瞳狠狠瞪着面前的人,命令道.
“放开我!”
“不听话的小姑娘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绘里完全不吃她这一套,嘴角慢慢浮现出笑容,像罂粟花一般,美丽动人却危险万分.琴梨惊恐的看着向自己靠近的脸庞,闭上眼睛心想死定了.不知道对方会对自己怎么样.真是失策.





啾.
被亲了.





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彻底击中了琴梨的神经,夹杂着淡淡的花香味.令她没有反抗的力气.
等她意识过来之时,绘里早就已经与她拉开距离,站在门边轻笑着,如同小女孩在注视着自己心爱的娃娃.
“那么,再见.天使一样的警官小姐.”

“等等!……”
不知哪里冒出的烟雾遮挡住琴梨的视线,狠狠的咳了几口,待她跑出房间时,绘里早已不在了.
琴梨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配枪被好好的插在腰间,猎豹之眼也在旁边安静的躺着.琴梨拾起宝石,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脸上一片绯红.
“搞什么啊……那个家伙……”
“下次一定要抓住她!”
琴梨下定决心咬牙切齿道.却忽然觉得那个香味非常熟悉.认真的搜索了一下脑中的记忆,却什么都没能想出来,只好作罢.




夜空静谧深邃,偶尔能看到星星闪烁着微弱的光.即使它对比起月亮来,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绘里看着眼前的星光,脑子不由自主的回想起刚才的吻.
虽然是自己的心血来潮,但琴梨身上特有的少女的青涩早已占据绘里的内心深处,令她久久无法忘怀.
“琴梨……”
轻声念出少女的名字,绘里摸了摸自己发热的耳垂.

没救了……
天使一样的警官小姐,在下可是中你的毒很深呢.
明明我才是大盗,为什么被夺走心的却是我呢?

嘛……不过.
绘里笑了笑,转身离去.月光把她轻柔的背影拉的很长.





















只是暂时放一下而已哦——
下次我会拿回来的,连同,你的心一起.






















差点坑QQQQ实际上我好想打END啊啊!!(←并不是这样请不要当真.
查了符合希的女神ww真的好难拼啊QQ
后面还想让海未酱出场~还有maki!妮可也很喜欢啊~牙败QQQ
感觉KKE有点OOC……我反省|・ω・`)
马上就要进入主线了呢!(虽然我卡住了……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5)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