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静临』Keep away form me




  BGM:AWAKE~僕のすべて~——小野大辅/神谷浩史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49931/


  


  


  *小静的生日贺w


  *第一次写静临有ooc或者文笔问题的话十分对不起


  *BGM只是随意配的,不要当回事没关系的


  *花吐症梗注意


  


  OK的话⬇️


  


  


  


  


  


      折原临也一辈子都不会想到,自己会患上名为花吐症的疾病。


      在池袋,在那个怪物面前。




  


  


  


  

      花吐症,是近几年来流行于亚洲的一种传染病。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为「花吐き病」。其症状是痛苦,咳嗽,并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发病条件是“单相思”,如果一个人心中有深藏的暗恋对象,那么有很大的可能会成为花吐症的感染者。


      即使在医学非常发达的时代,一般的药品对花吐症却没有任何效果,唯一有效的治疗方法为“两情相悦的吻”——就是说,当感染者所暗恋的对象,同时也爱慕着感染者本人的话,当他们接吻,花吐症便会随之痊愈。


      他人接触到花吐症病人或者接触到病人吐出的花瓣也会被感染,而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治疗……感染者便会死去。但如果没有暗恋对象的话,病症便不会发作。那么也就是说,既然会感染上疾病,就说明这个人心中一定有一个强烈到近乎偏激的爱慕对象。


      ……折原临也会有暗恋对象吗?


      这几乎是整个池袋最难以置信的事情。







  


  


      平和岛静雄一如从前在池袋感觉到了他所谓“死跳蚤的臭味”的气息后,便随着复杂的地形左拐右拐的来到了那家伙面前。他不愧是自己都说的“寻找临也的天才”,他的确也找到了那个家伙,在近乎池袋边界的地方。


      那道身影依旧是一袭黑衣,和黑色的碎发,还有隐藏在刘海之下的一对血红色的眸子,隐隐闪着不详的光。嘴角的笑容运筹帷幄,一如往常的让人有种莫名的不快感。毕竟他是折原临也嘛,这一点上他从来都没变过。


      可平和岛静雄没注意到折原临也微微按住胃部的左手。


  


    他踩灭烟头,扒拉着一旁的路灯,暖黄色的光源挣扎似的闪了两下,便是彻底沉寂下去。本就昏暗的光线又低了一度,这样的环境下静雄连临也的脸都看不清,但他还是固执的发问道。


      “喂,跳蚤,我不是警告……”


      “呐,小静。”


  


  


      被打断了。


      折原临也应该很少打断别人说话,一般情况下他都会带着笑容好好的听完,然后说出一堆稀奇古怪的道理反驳,并且那诱拐似的话语总让人觉得他是正确的。可他只是善于引导罢了,善于将判断正误的天平拨向他那一边。


      但若是这个折原临也需要打断人的时候,那谁能想到这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静雄不确定的盯着折原临也看了许久,才捕捉到临也脸上一丝勉强的神色。他像是强撑着微笑,对眼前这个比任何人都想要取他性命的人说。


      “虽然很遗憾,但今天就请放过我吧……好吗?我现在就会离开池袋的。”


      “……临也,你…”


      “闭嘴,小静。”


      青年依旧是温柔的笑着,转过身一步一步的走远。静雄站在原地没有动,只是扔掉了路灯伸手点上烟,刺激大脑的烟草能够缓解他的困扰。


      今天的临也很奇怪,奇怪的那么了解他的自己都看不懂。他沉默的注视着临也的背影,目视着对方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栽到一边,他才突然明白了觉得不对劲的原因。


       “临也!”


       他顾不上燃了一半的香烟,随手捻灭后大步追上。看到的是折原临也扶着墙呕吐的一幕。


       最为怪异的一点是,从临也口中呕出了一朵朵洁白的花朵飘落在地,本应感到惊奇的画面此时竟显得绝美至极。他一时间忘记了要说的话,大脑一片空白,身体也随之停下。


       也许是发现了追过来的他,临也用袖子捂着嘴看了他一眼,暗暗啧了一声,转瞬就移开视线,半靠着墙说。


       “别过来,小静,离我远点。”


       “临也…”他不确定的喊着,盯着对方猩红的瞳孔。


       “离我远点啊,怪物。”临也突然眯起眼笑着,眼眸里发出明晃晃的水光来。


  


  

       “我明明…最讨厌小静了。”


       话音刚落,便失去意识昏倒在地。




  


  


  


  


      “哎,所以说,折原君就是这样昏迷的啊。”新罗单手撑着脸,一边给临也测量着体温,一边笑着和静雄聊着天。“不过说真的啊,静雄你居然没有忍不住打死他呢,什么什么,难道喜欢上折原君了?”


      “新罗,如果你不想和塞尔提变成同一物种的话,就给我把嘴闭上。”


      “是是~我闭嘴了~虽然和塞尔提一样的话也好啦,但是我会死的,并且没有头的话的话就无法好好的注视着塞尔提啦!我又没办法变成无头骑士,所以还是不要那样做比较好哦~我会困扰的。啊,不过有手还是可以摸到……噗咕哇疼疼疼疼!塞尔提对不起!”


      密医半闭着眼睛臆想着,随即肚子上挨了一拳。无头的恋人收回拳头,在PDA上啪嗒啪嗒的打字给他看。  


  [少说废话啦,新罗。临也这到底是什么病啊?听静雄说会呕吐出花来......]


  “啊,这个啊。我之前从老爹哪里有听过哦,好像是名为花吐症的疾病呢。”新罗仍保持着微笑,但却能看出有些僵硬,他垂下眼睛看着临也好看的面容,轻声说。


  “暗恋过度却一直藏在心里的话便会引发这种疾病,但若是无法治愈的话,就只有两个月的生命了。”


  然后他抬起头,盯着静雄突然笑道。


  


  “静雄啊,临也有喜欢的人喔。”


  


  


  


  


  


  临也有喜欢的人喔。


  


  


  


  


  


  


  平和岛静雄动也不动,就这样靠在窗边默默地抽完一根烟后,过了许久,才终于开口。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新罗。”把烟头狠狠按灭在桌上,静雄扯了扯领口,烦躁的说道:


  “这种都市传说一样的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啊?绝对是这家伙的把戏。虽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但是他醒了替我转告他,他最好不要把麻烦的东西惹到池袋来。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金发的青年并没注意所谓的都市传说在他面前便有一位,也没注意到自己也是被人称作都市传说的存在。他只是跟随本心,亦或是,单纯不愿意相信罢了。


  随着静雄果断的离开,塞尔提也担心的追了上去,同时嘱咐新罗放心的照看临也。新罗笑着答应下来,在两人都出门后才松懈的叹了口气,把目光放到病床上的临也身上,无奈的说。


  “他们走了哦,你早就醒了吧,折原君。”


  病床上的人缓缓睁眼,对着窗边的好友弯了弯嘴角,感叹道。


  “暴露了啊。”


  “别这么小看人嘛折原君,我可是密医啊。”新罗不满的撅了撅嘴唇,却看到临也马上一脸难受的捂上嘴,作势要吐的样子,赶快紧张了起来。刚想问他怎样,一低头发现对方憋笑的辛苦表情,才知道又被这家伙整了。认命的的耸耸肩说。


  “你就连生病也这么恶劣啊,大概你直到死也是这样一副奸诈的嘴脸吧。”


  “讨厌啊新罗,我现在可是病人哦。还有你卖萌实在太恶心了w w w”


  “我可从没见过这么阴险的病人。”


  尽管恶狠狠的吐槽着,但一看到临也苍白的面容,就算是新罗也一下子没了脾气。只得放轻声调说:


  “临也你早就知道了吧。”


  “算是吧。”


  “那还跑来池袋?”


  “也不是我想来的嘛,有客户在这里啊,波江小姐又不愿意替我跑腿。”临也苦笑着回答。


  “我问你,那个人,是静雄吧。”新罗的语气变得认真起来,临也看着他这样有点想笑,却笑不出来。


  “嗯......”他嘴角还带了点微笑,像是思考一样的想了一会。“真是的...我明明都说最讨厌小静了。但是没办法啊......”


  


  “居然,喜欢上怪物了,真是失策啊。”


  他抬头笑着说道,看起来开心的像个孩子。


  却又包容了全世界的悲伤,与孤独。


  


  


  


  


    


   平和岛静雄近日的工作十分浮躁。


       他总让人觉得比之前还要暴躁许多,就算是一贯了解他的上司田中汤姆,对这样的静雄也是十分头疼。若是小心翼翼的问他为何如此,那也只会得来青年诚恳的一句抱歉,然后再度转移开话题,似乎无论如何都不想提及的样子。


        所以汤姆也没再继续问下去,只是拍拍肩安慰他几句而已。与静雄相处多年以来的经验告诉他,没有折原临也那样的闪避能力及与静雄对战的经验的话,这种时候不要太过打破砂锅最好,如果不想在医院躺个十天半个月的话……


       不过最近倒是一直没听说过折原临也的消息呢。


       汤姆若有若无的想着,殊不知这个人就是令静雄烦躁的根本原因。








       由于花吐症拥有触碰既会传染的特性,再加上折原临也的病情无法得到治疗的关系,情报贩子被他的密医好友禁足了。当然在这之前他就把事务所全部交给了波江,这天新罗例行给他检查身体时,看到的是临也正抱着笔记本电脑写遗书的画面。


       “你看上去真是一点也不像个寿命所剩无几的人啊。你的脑袋到底是用什么做的?我可以解剖么?”


       “如果我死掉之后尸体没有很快腐烂的话,任你喜欢。”临也回答的语气十分轻快,好像新罗说得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开玩笑的,比起你还是静雄那种非人的力量更有解剖价值。”


       新罗悠哉悠哉的说完这句话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看向临也,如他所料的,临也像是强忍住恶心感一样露出难受的表情,最后还是没能撑过身体的本能反应,偏过头去吐出几朵花来。


       “已经到了听到名字就有反应的地步了啊……”


       “嗯,对啊。”


       临也依旧像是事不关已的样子,抬起袖子擦了擦嘴,继续摆弄手里的电脑。


  “真的要放弃了?”


  “嗯。虽然我也不想死啦......”临也轻描淡写地说着。


  “但我就只好,如小静所愿吧。”


  “谁让我也是个弱小的人类呢,在这场与怪物的厮杀中,获得胜利的永远都不是我。”


  


  


  


  


  


  


  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哪里都没有。


  本以为会被埋在池袋的,具有强大破坏性的火种的影子,无论哪里都没有看到。


  


  回到池袋平淡的日常中已经有一周左右了,也许会更久。但无论是哪里都和之前别无二致,至少在平和岛静雄眼里是这样的。


  难道真的是自己过于敏感了?那家伙安安生生的什么都没有做...


  静雄不太确定的思考着,冷不防想起了许久以前的那一次对话。


  


  [因为像这种摸不着头绪的事件,99%都会和你扯上关系。]


  [你就不愿意去相信那剩下的1%吗......]


  [要是真有那1%能让我相信你的要因,我们大概就能处的更好了吧......临也君哟?]


  


  1%的要因吗......


  那家伙,哪会有什么1%的要因啊?


  静静的抽完一根香烟,静雄捻灭了烟头,抬眼便看到了熟悉的小货车四人组。


  “啊,静雄,午安啊。”


  “喔,你们好。”对此静雄例行的回应着,这才注意到四人的神情中似乎都略带了一些迟疑。


  “你们...发生什么事了吗?”


  “静雄啊,我有件事想要问你......”


  沉默了一下,门田率先开口道。


  “听说,临也得上了花吐症的事,是真的吗?”


  “你们怎么会知道?...不对,真的有这种奇怪的病吗?”静雄有些惊讶地皱了皱眉,问向面前的四人,门田还未来得及回答,狩泽便有点失态的插了进来。


  “小静静不知道吗?!”


  静雄本想摇头,又想起新罗那天的解释,便停住了动作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后辈瓦罗娜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


  “花吐き症,传染性疾病,传染源不明,治疗方法不明,通过对心爱之人的感情为契机夺取患病者的生命力,最终死亡。情报屋,患病可能确认?”


  静雄就这样听着瓦罗娜的话,什么也没说出口。场面一时间变得有些尴尬,正当门田考虑着要不要打声招呼先走时,静雄突然说道。


  “不好意思,汤姆前辈。”


  “我还是先回去了。”


  汤姆愣着喔了一声算是回应,得到许可的静雄只是简单打了声招呼快步离去。门田看着静雄离开的背影恍惚的想到,那似乎是新罗家的方向。


  


  


  


  


  人的生与死,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在新宿的情报贩子眼里,死去就是无法见到他心爱的人类了,他为此感到遗憾至极。即使是折原临也自身,也清楚地知道他是受人憎恶着的,他的死去,应该会有不少人感到开心吧?


  矢雾波江会因为少了一位麻烦的雇主而感到开心。


  纪田正臣会因为导致女友受伤的罪魁祸首死掉而感到开心。


  池袋的地下组织会因为无法对付的人物彻底消失感到开心。


  园原杏里,应该说是“罪歌”,会因为少了一个争夺人类的情敌而感到开心。


    ............


  当然最应该觉得开心的,一定是那个怪物,平和岛静雄。


  


  “真不想成全小静呢。”


  折原临也无所事事的躺在病床上把玩着手里的小刀,从他自己口中说出的“小静”这个名字理所当然的让他的反胃感再度加剧,但他仍是硬忍下身体自己的反应,跟眼前的密医好友说。 


  “我该说你是自虐还是什么好呢。”新罗苦笑着吐槽他,突然闲聊似的问道。


  “临也啊,我说,如果给你痊愈的可能,你会接受吗?”


  临也怔了一下,把玩着小刀的手也停了一下。半晌,他才轻轻笑到。


  “怎么会有那种可能呢。”


  “那不见得哦。”新罗站起身向门口走去,两人都听见了,从客厅传来一声又一声急促的门铃。他看了看临也一瞬间变得惨白的脸色,自言自语般的说。


  “好像来了呢,“可能”。”


  


  


  平和岛静雄进入房间时,看到的是半跪在床边的临也。他像是不小心掉下床了一样,半捂着的口中不断的掉出花朵。近距离地看到了临也发病时的病状,静雄仍旧觉得不可思议。


  像终于发现到他的存在一样,临也抬起头,半嗤笑的问道。


  “所以说,为什么是小静啊?我还以为是死神大人不忍心让我承受痛苦,终于要来带我走了呢。结果居然是你这张讨厌的脸,你要怎么赔我啊?”


  “我不会让他带你走的。”静雄这么说着,凝视着临也深红的瞳孔。


  “哈?我听不懂你的意思。”


  面对用着认真的表情说话的静雄,临也蹙了蹙眉回答道。


  “我是说,”平和岛静雄深吸一口气,“今天你不把话说清楚,就算是死神来了我也不会让他把你带走的。”


  他走进了几步,直视着临也的脸,目光凛凛的问。


  “那个人,你喜欢的人,是谁?”


  “关你什么事呢?小静。”像是觉得无聊一样,临也不再看他,只是平平淡淡的回答着。但是下一秒,一支强有力的手捏着他的下巴强制他抬起头与静雄对视。


  “你给我听好了,跳蚤,不管什么原因,能杀死你的只能是我。我才不管你是不是有什么喜欢的人也好,患上奇怪的病也好,”他顿了顿,神色认真又坚定。“你不是我的犬猿之仲吗?那么只有我能决定你的生死,要是有别人来带走你的话,我不同意!”


  


  


  临也毫无惧色的看着静雄的眼睛,恍惚着捕捉到一丝名为爱的情感。他笑了,没有刺骨的孤独,也没有一丁点的嘲讽,就只是笑。他抬起手抚上静雄的脸庞,轻声说。


  “呐,小静不想我死了吗?”


  静雄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看。于是临也又凑近几分,直到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


  “小静想让我活下去吗?”


  静雄刚想说些什么,但却被临也打断,他看着对方一脸从容的笑着,贴上自己的嘴唇。


  凉凉的,没有什么温度,但却带着花朵的清香,沁人心脾,就像他喜欢的甜食一样。两人都渐渐的沉醉在这个吻中,直至氧气不足才放开彼此。


  临也的脸颊因为闭气的关系还有点微红,但他眼带笑意满足的补上了一句。


  “那么,我不死了。”




  


  


    


  “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个怪物,他永远都不会如我的愿。”


  


  


  


  END.


  



  


  


  


  


  


  


  


  


  


  


  


  


  


  看完这篇渣的大家你们好w这里是一只殇子


  因为小静生日的关系便尝试开了静临坑,一直想尝试的花吐症梗。明明生日还不甜一点这是要干嘛啦!(摔


  第一次写静临心情真的很紧张,很怕对人物会不会拿捏的不到位什么的......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希望能为我指出TVT十分感谢


  花吐症一直都很喜欢,只是觉得自己不一定能够把握的好,所以就一直搁浅...希望这篇文能让大家感受到这个梗的魅力就好了www


  bgm是幻影少年的ed,最近因为声优梗去补了这个番,真的很好看的ww放个安利。onoD和hiroC的声唱这个真是苏的没有我!hiroC生日快乐!谢谢你为我们诠释了临临wありかとう〜


  然后就是小静生日快乐!wwwww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4)
热度(65)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