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茂智』午后阳光.后续


*突然翻出来的年代物
*短的像段子(……)










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笨蛋的呢……

是在常磐道馆战败昏迷后醒来第一眼看到他吗?
还是石英大会前在大木研究所被那家伙咋咋呼呼抓住胳膊?
还是在那第一次被他打败的时候?
又或是决定了道路分别之时把那半个精灵球塞给自己时,那元气的笑容.

记不清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脑海里全都是那个家伙傻气的笑脸.从小到大的画面慢慢浮现,好像要占领自己的所有的记忆.无论自己走上训练家还是研究者的道路,只要想到那家伙努力的样子,好像就充满干劲.因为不只是不想输的心情,更是不想被甩下吧?所以才要更加更加努力才可以.

居然喜欢上了这样的家伙啊.

不知为何总是会在同一个大陆游历,却一直见不到面.但又偏偏会在想不到的时候,突然出现在面前.用一直没变的单纯性格做着神经大条的事.
那个笨蛋,总是很努力啊.
所以才会觉得,自己绝对不能被他甩下.
是劲敌嘛.

前几天那个叫瑟蕾娜的女孩来真新镇的时候.自己居然会少有的说出了那样的话.


『我绝对不会把小智让给任何人的.』
『那是小智的选择.我相信他.』
『现在的我也许不能站在他身边,但我会变的更加优秀的.』


明明是并不想那样说的.
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冲动了啊?

想起小智听到那话时的僵硬动作,小茂恨不得一头撞死.果然笨蛋是会传染的.总是和那家伙待在一起,搞得自己也变成这样了……
不过……小智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因为…喜欢么?

……
真是烦躁啊.

小智躺在草地上翻了个身,懒懒的睁开眼看见的是小茂坐在旁边望着天空沉思的一幕.
“Shigeru.”
“嗯?”
“你每次都能找到我啊…”
“笨蛋.当然了.”
“为什么?”
……
为什么?
对啊为什么呢……
小茂顿了一下,随即扬起嘴角,重新抬头看着天空,释然道.


“大概是因为……喜欢你吧.”










/////要羞愧死了!
这种年代物到底为什么要发出来……
总之大家猴年快乐啊!新的一年希望能认识更多小伙伴,也希望有更多人喜欢茂智!
最后感谢食用w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殇殇子|Powered by LOFTER